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只要趋势不坏,我们对于后市持续乐观



今日沪深两市指数均小幅高开,早盘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尾盘两市开始集体剧烈杀跌,以致尾盘收出放量大阴线,回补了昨天的跳空高开缺口。


从板块来看,昨日领涨的银行、次新股、券商调整幅度较大,两市仅新疆、水利、在线旅游、服装家纺少数板块上涨;次新股、银行、券商、钢铁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96%,报3237.45点,成交2621.8亿;深成指下跌-1.03%,报10515.41点,成交3381.9亿;创业板下跌-0.87%,报1949.66点,成交1075.35亿。


今日两市指数早盘表现延续那种涨跌两难的格局,午后再度跳水,市场做多的气氛依然不浓厚,午后市场急速的跳水再度为下周市场走势蒙上了一层阴影,成交量继续维持在一定的位置,次新股有资金出逃的迹象,这一点需要大家警惕,尤其是喜欢追高的投资者。


从技术上看,大盘涨跌互现收盘,日线沪指出现调整的态势,创业板站稳1950点,沪指再度遭遇调整的尴尬格局,创业板依然遭遇2000点整数关口的压力,从大盘走势来看,市场下周将依然有整理的需求,短期将难有大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