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卓成 3月20日实盘直播 (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温馨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A股卓成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或者关注我!


9:00 准时更新,敬请期待…………


03-20 08:35

朋友们早上好,3月份过去一半了,大家有没有算过自己上一个月收益情况呢?

03-20 08:56

由于上周五尾盘股指杀跌的力度过于猛烈,并且沪指即将击穿三线重合支撑,短线调整到位,预计今天大盘将展开技术性反弹与修复,但是反弹的力度与持续性要看市场量能及热点配合情况,这之前控制仓位

03-20 09:11

中葡股份600084 ,中信国安已经涨那么高了,这只股看看有没有补涨的机会

03-20 09:17

个股送转,天能重工(300569):实控人提议高送转拟10转20派息待定

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郑旭提议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股,现金分配不低于2016年实现可分配利润的20%(含税)。

太阳能(000591):拟10转10送2派0.52

董事长曹华斌提议,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送红股2股(含税),派息0.52元(含税)。

焦点科技(002315):拟10转10派10元

公司201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0.00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这几只股送转比例都不是很高,现在高送转炒作的是高送转比例的个股,这些送转比例低的品种利空刺激空间有限,只有等后期整个高送转板块炒作启动后机会才会更加明显,而且目前市场的热点也需要市场的配合。所以大家不要盲目的去追


03-20 09:35

ST天仪今天再度拉升

03-20 09:45

赛维智能 关注一把

03-20 09:50

陇神戒发 涨时不贪婪,趺时不恐惧!耐心是致胜的关键,信心是成功的保障!

03-20 10:12

公司公告
天沃科技(002564):拟定增募资15.7亿元子公司中标16亿EPC合同
东方电缆(603606):预中标国家电网公司项目金额1.64亿元
亨通光电(600487):子公司中标中国移动项目
市北高新(600604):2799万元认购华建集团定增股份
新力金融(600318):拟参与设立安徽省第二家地方资产管理公司
光正集团(002504):子公司拟3.7亿元参与发起设立侨商人寿
棕榈股份(002431):总经理耗资1.6亿元增持近1725万股

03-20 10:33

新宏泽 002836 大涨6个点,跟上直播的朋友,相信我A股卓成的实力了吧 时常点赞,涨停不断


03-20 10:42


煤炭等资源股带动的新疆板块也启动了,天山股份大涨6个多点了,立昂技术也大涨6个多点了,不过这只股是次新股,如果涨停,或许对次新股也会有带动

03-20 10:52

稀土板块银河磁体冲击涨停,盛和资源、正海磁材、横店东磁等跟随大涨,今天资源股领涨,如果资金继续拉资源股,那么其他题材股还会回落,所以现在一定不要追高

03-20 11:05

早盘拉升的不少题材股也开始回落了,走势在预期之中,今天资源股行情,题材股表现机会有限啊

03-20 11:14

从目前情况来看,2016年上市公司业绩增长比预期要好,特别是中小创的业绩增速仍然保持在比较高的水平,这对投资者信心是一个比较好的提振,那么如何看懂财务报告呢?

第一、三季报

如果上市公司预测全年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一年同比会发生大幅度变动,应当在其第三季度报告中,予以披露并说明原因。中小板上市公司必须在每年第三季度报告中,对全年业绩作出预测。


03-20 11:16

煤炭依然强势,有色却在分化,资源股的做多意愿并不一致,午后如果资源股再度杀跌,那么指数还将面临短线调整


03-20 11:19

业绩预告,上市公司若符合下列两项条件之一,必须对全年业绩进行预告(每年11月1日一一来年1月31日之间)

1.预计全年业绩将出现亏损、实现扭亏为盈或者与上年相比业绩出现大幅变动(上升或下降50%以上)

2.在会计年度结束后1个月内,经上市公司财务核算或初步审计确认,公司全年经营业绩将出现亏损、实现扭亏为盈、与上年同期相比业绩出现大幅变动(上升或下降50%以上)

业绩快报(非强制性要求)

1.上市公司全年业绩被提前泄露,或者因业绩传闻导致公司股票异常波动的情况下,必须披露。

2.中小板上市公司年报预约披露时间在3月或4月,公司应当在2月底前披露业绩快报


03-20 11:26

中报公布前股票走势行情

(1)股价一直长时间在上升通道中运行,业绩优秀,有长线主力入驻。业绩公布后,常伴有高送配消息。复牌后,会放出巨大的成交量,主力借利好出货。

(2)股价在报表公布前,一直做窄幅盘整、但是于一天温和放量,股价稳步推高。该股通常业绩不错,但无长线主力炒作。业绩公布后复牌,成交量放大为短线出货。

(3)报表公布前,股价一直在下降通道中,业绩报表在所有报表截止日期前几天还迟迟不露面,但股价却于某一天突然放量。这通常是被套主力反多为空,制造成交量放大的陷阱。


03-20 11:29

股指又是一次冲高回落,盘中逼近翻绿。从早盘的走势来看,今天盘中长时间都会是一个反抽的节奏,但是持续拉升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但与此同时,直接再度向下突然杀跌的可能性也是相当缈茫,市场赚钱效应偏弱,接下来大盘将陷入一个震荡格局正在,午后继续控制仓位为主

03-20 11:42

收盘了,早盘的直播就到这了, 您的一举一动、一评一赞都是对我最好的支持!新来的朋友别忘了收藏哦,长期关注直播,就可以和我一起玩转股市!

03-20 13:00

大家下午好!开盘时间到!留下脚印,证明您的来了!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下午好”、“报道、“我来了”“顶”等均可,点点赞!我只想知道有多少朋友关注着我!这个要求过分吗?——我来了,你们在哪里?

03-20 13:10

广生堂300436这只股趋势还不错,低位的,大家可以小仓位关注下



03-20 13:17

广生堂300436 这只股趋势还不错,低位可以关注一把

03-20 13:35

赛为智能 300044 趋势不错小仓位可以跟进


03-20 14:09

目前大盘还是弱了一点

03-20 14:33

中报三大亮点机会1.股本扩张亮点中报期间,有部分公司将实施高比例送转股,高比例送转股可以打开个股的炒作空间,这类个股常有黑马。2.次新股的低定位亮点部分在股市调整时上市的次新股没有受到主流资金的关注,股价定位偏低,这类股票一旦公布良好的中报,很容易成为主流资金介入的契机。例如:齐翔腾达(002408)于2010年5月18日上市,正好赶上大盘大幅下跌,股价下跌不可避免。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甲乙酮生产企业,公布2010年中报后,每股收益达0.65元,其后该股一路上扬,直接翻倍。

03-20 14:42

说下卓成接下来的两个布局方向,第一个高送转+年报预期,高送转这段时间卓成一直在提示机会,后面卓成认为还会来一波,而年报预期这个今天博彦科技拉升,这应该是资金炒作预期的,另外一个低位股。比如广生堂这种走势的,前期我们做过非常多的票,比如微光股份、新易胜、优博讯、易尚展示,还有现在停牌的嘉麟杰等等,都是这样的趋势,这个是卓成最擅长的

03-20 14:55

赢时胜3个多点了,鼓掌


03-20 15:00

尾盘 通用股份 可以注意下



03-20 15:06

收盘了,今天的直播就到这了, 您的一举一动、一评一赞都是对我最好的支持!新来的朋友别忘了收藏哦,长期关注直播,就可以和我一起玩转股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