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应该关注这个板块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0.35%,报3262.2点,成交2191.2亿;深成指上涨0.52%,报10586.62点,成交2773.1亿;创业板指0.37%,报1961.06点,成交816.85亿。

今日两市上涨板块和下跌家数基本持平,但是板块涨幅十分有限,煤化工、白酒和中药概念领涨大市,一带一路、医疗卫生和煤炭石油等概念板块相对较好,水泥、有色金属和券商概念则是联手做空,板块的轮动依然表现为过快的形态。

从盘面上看今日两市指数全天呈现的依然是不愠不火的格局,午后指数依然不作为,市场做多的气氛被人为压制的喘不过气来,次新股有卷土重来之势,成交量的萎缩说明投资者参与交易的意愿和情绪十分低落,盘面上看市场陷入了一个涨不了,跌不动的怪圈里。

技术上看:大盘微涨收盘,日线收小阳线,创业板继续围绕1950点挣扎,主板沪指则是围绕3250点做文章,指数整体表现平稳,技术上看,市场将会在很长一段时期里面维持这种涨不上去,跌不下来的格局当中。

另外,围绕“业绩优良股”展开炒作,也是未来社保基金的路线。所以,不管是新股次新股,还是老牌绩优股,围绕“业绩”做文章的思路还会延续。还有值得一提的是五月份一带一路论坛将召开,这个板块应该也有逢低值得关注的机会。尤其是在当前小波段运行的行情里,前期我们提到的几个局部热点(锂电池,人工智能,高送转,次新股等)将是主基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