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处于涨不上也跌不下的格局



受昨夜外围市场大跌影响,今日三大指数全线低开,并且临近午盘还有两波跳水动作,但其后缓慢回升,最终收盘跌幅收窄,总体来看全天依然是震荡走势,热点散乱,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略微放大。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5%,报3245.22点,成交2445.5亿;深成指下跌-0.31%,报10553.53点,成交3014亿;创业板指下跌-0.64%,报1948.58点,成交886.68亿。


截至收盘,两市上涨板块不足百家,更多的板块处于下跌局面,板块涨幅十分有限,新疆振兴、医药电商和一带一路概念领涨大市,中药、人脸识别和苹果三星等概念板块相对较好,保险、有色金属和券商概念则是联手做空,尤其是以券商保险为首的权重股的杀跌更是让市场惨不忍睹。

从盘面上看,今日两市指数全天呈现的是全线做空的格局,午后指数依然不作为,市场做多的气氛十分低迷,次新股继续对资金形成巨大的诱惑,也对之前的股票成为最大的冲击,成交量目前已经不能说明什么。

技术上看,大盘下跌收盘,日线收小阴线,创业板再度失守1950点,主板沪指业遗憾的失守3250点,指数整体表现萎靡,技术上看,市场将会在很长一段时期里面维持这种涨不上去,跌不下了的格局当中。


生命只有干出来的精彩,沒有等待出来的輝煌!最美好的生活方式,不是躺在床上睡到自然醒,也不是坐在家里无所事事,更不是走在街上随意购物;而是,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回头有一路的故事,低头有坚定的脚步,抬头有清晰的远方!活出生命的精彩,因为你比你想象的更优秀!A股卓成,将与大家一起携手分享股市盛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