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延续疲软走势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25.56点,指数收于3196.60点,深成指下跌39.42点,指数收于10411.44点,创业板下跌20.08点,收于1848.20点,成交量同比相对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4677亿元.
今日市场继续下行,主板下破了3200,令市场情绪再度紧张,担心继续下行或扩大调整的级别,以下,我们从成因开始,分析和预测市场。
今日分时图显示, 沪市尾盘的小跳水,是由于创业板的加速下行引起,而中小板还在箱体之内。其他方面的原因,就是市场主流热点的继续分化,比如雄安新区、粤港澳和一带一路,都在经历一个分化出龙头的过程。 商品期货的重挫引起相关板块股票的下行,由于与黑色系和有色系有关的都是权重股,因此也压制大盘。 而创业板的重挫,是监管加强和去杠杆引起,并成为趋势,因此,预计未来市场将分化,如同今天中小板与创业板的分化一样。 在一带一路中,我们发现西部建设和北新路桥将再次上破,而其他西部与新疆西藏有关的股票维持调整。我们的看法是,经过分化,这些是真正的一带一路主题标的。

在雄安新区主题中,与新型建材、园林环保、城市建设、仓储物流有关的,逆势上涨,也将是分化后真雄安的主要构成。 有关投资逻辑和标的, 操作建议是继续关注结构性机会,当下的宏观经济态势不支持熊市。大盘杀跌收盘,日线收中阴线,沪指失守3200点,创业板则是失守1850点,指数整体表现依然是以弱势为主,技术上看,市场周三延续疲软走势将是大概率事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