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需努力

周五股指再度横向窄幅震荡,最后再收红十字星形态,继续筑底。盘中医疗器械受益健康产业利好强势领涨,同时久违的蓝筹股也启动了,银行、保险、煤炭石油、券商等皆强势上行,位居涨幅榜前沿,带动市场多头人气回升,当然雄安概念仍处调整期,短线仍会尽量规避。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1.05点,指数收于3173.15点,深成指下跌44.74点,指数收于10314.35点,创业板下跌11.38点,收于1839.01点,成交量同比相对小幅减少,两市共成交金额3834亿元

场股指走势基本与昨天一致,全天处于低位横向反复震荡,继续筑底。盘中有明显好转的优势在于,前期蓝筹股仍未见起色,股指要拥有强势反弹蓝筹股的反应自然是不可缺少的。今天银行、保险、证券、煤炭石油等多个蓝筹板块都有初步的止跌回升走势,给予不小的提振作用。不过题材股方面今天表现相对仍比较弱,毕竟市场在连续多日的疯狂抛压下信心一定受到不小的压制,目前市场刚刚筑底仍有大部份投资者处于观望态度。这也是为何市场一直仅有少数人赚钱的重要原因,绝大多数人是跌了就恐慌,涨了还要追涨。其实只需做做逆向思维,一切就变得美好!继续维持原有观点,短线是市场低吸阶段,逢低吸纳错杀潜力个股。

大盘小涨收盘,日线收十字星线,沪指继续失守3200点,创业板则是围绕1850点做整理,指数整体表现依然是以弱势为主,从技术上看,市场下周如果新股继续这样批量发行,将依然难有大作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