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投资者仍可适当的布局雄安相关概念个股

卓成本周多次强调雄安新区概念将再次引领大盘,新区概念连续两日的暴走和多之个股的强势涨停已验证自身的分析能力。A股市场上周暴跌近两百点后,沪指在3110附近止跌反弹,市场短暂处于相对平衡状态,资金开始部分回流股市,抛盘压力持续减小,市场恐慌性情绪基本已完结。盘中虽仍有部分板块出现持续下跌走势,但个股整体处于止跌企稳状态。雄安新区、次新股两大暴跌板块此刻正处于抄底的最佳状态。卓成认为,雄安新区在大盘企稳的状态下将成为本轮反弹的领头羊,市场资金将集中炒作此类板块,投资者仍可适当的布局相关概念个股。

从盘面上分析,三大重灾区雄安新区、次新股、温州帮概念经过持续的大跌之后已逐步趋于稳定,本周A股市场持续缩量震荡,盘中并无强势热点概念板块的突出表现,但整体仍处于平稳过度状态。雄安新区板块连续两日大幅反攻资金已逐步入场,卓成盘中解读的多只雄安个股已经有较大涨幅,并且有几只已经涨停。卓成认为雄安新区概念后期仍将成为市场热点资金追逐的对象,仍可适当布局。
从技术上分析,沪指短期内自3290跌至3110点,跌幅近两百点,指数已逼近前期市场最低点3100点附近。市场持续缩量横盘,再次打压已无基础。沪指 M顶形态在颈线位获得支撑,盘中多次上攻虽仍有抛盘打压现象,但整体行情已走出暴跌的消极影响,已出现止跌迹象。市场经过短暂的大幅调整之后,需要重新洗牌,迎接新的热点。
卓成认为,本轮大跌之后市场已处于平稳过渡期,缩量横盘调整,市场需要新鲜的血液和概念炒作。政策近期趋于延缓,雄安新区概念经过两日大幅拉升之后,市场资金逐渐的回流,后期仍有炒作的噱头,投资者可适当跟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