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市场热点花落谁家

来回顾一下昨天的盘面,昨日两市小幅低开后,沪深指数维持绿盘窄幅震荡,10:30后小幅回落至中午收盘,创业板指低开后快速上行,10:30见今日最高点后小幅回落维持红盘震荡至午盘,午后沪指维持横盘震荡的走势,13:25见昨日最低点后震荡上行,尾盘“挣扎”许久后企稳翻红。昨日的两市共计47股涨停,12股跌停,较上一交易日小幅缩量。
板块上,白马股昨日集体崩盘,白酒和家用电器早盘即整体跳水水井坊早早的躺在跌停板上,沱牌舍得洋河股份盘中跌停,老板电器、美的集团、格力电器等都出现回调,估计跟近期银监会的调查有关,有一些资金得套利出货了。
再看雄安板块,继周四分化后,雄安板块再次迎来普涨格局,共计7只个股涨停,虽然很强,但是赚钱难度也不小,个别龙头封了几次板才封住,其中真龙冀东装备5天4板,总涨幅达167%,这种票我们看看就好,切记目前雄安这波还是选择不参与,还是维持之前的观点,往后走,雄安概念除了几只龙头持续走妖外,大多数个股会反复震荡拉锯。
一带一路午后异动拉升,5月14~15日一带一路峰会召开,短线还是有机会再来一波
再来看次新板块,整个4月由于受外部消息影响,整个板块指数跌幅超过10%,下跌的速度有点过了头,像一个弹簧被压紧后,一旦反弹能量释放是逐级递增的,周四超跌次新股集体反弹的强势也印证了这点,虽然次新龙头数据港3连板后也未能延续强势,多数次新股相继冲高回落,但是该来的还是会来。时间价值,知行合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