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3.12.31 欧元汇评操作建议

?EUR/USD:??1.3720附近多,目标1.3760/1.3800?止损1.3680;(若损下方1.3660-1.3620为下方目标)

? ? ? ? ? ?1.3800附近空,目标1.3770/1.3740/1.3700?止损1.3850。
在上一个交易日的外汇市场德国财长朔伊布勒今日接受一家德国报纸采访时表示,各国央行最终将会改变目前实施的低利率政策。朔伊布勒表示,“很显然,这些政策不可能永远持续下去。各国央行实施的低利率政策对长期投资产生了不良影响。有早期迹象表明,金融市场的货币供应量有缓慢下降的趋势,但德国政府债券的利率却略有上升。欧洲央行目前维持0.25%的超低利率水平。?但是在下午时间段开始RSI指标开始往下看空,上方压力变强,行情下行探底。?目前这波趋势下方的支撑点1.3700,?若跌破,那么行情继续会走到最下方1.3650-1.3620?
? ? ? ? ? ?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