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6年1月20日,金评图解

周二(1月19日)中国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去年四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同比增长6.8%,符合市场原先预估,刷新2009年1季度以来最低水平,当时为6.6%,次低点为2015年三季度的6.9%,而中国2015年GDP增速为1990年以来的25年新低,数据变现欠佳,市场对于中国扩大宽松的预期,中国股市全线大涨,现货黄金则继续延续升势。

晚间时间段公布了房地产市场数据,尽管录得不及预期,但仍处于50均线以上,意味着大部分营建商对美国单户型住宅市场比较乐观,但是当日晚上前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在香港举行的亚洲金融论坛上表示,美元已经到顶了,自美联储宣布缩减量化宽松规模以来,美元已反映加息影响,下跌了3%,回顾历史当中首次加息后半年时间内5次中有3次是下跌的。

近期的市场对黄金的避险推高还是意愿比较强势的,从技术图形上来看,黄金在日线图1080位置似乎也已经站稳。白银也已经站稳13.90 日内可以关注一下美国12月NAR季调后成屋销售(年化月率)



黄金从日线图上看,连续都守稳在1080上方,后期看再次突破前期高点去到1124附近,回踩1109前期高点不破,继续会出新高。策略1080-1085都能布局多单,目标1098-1109-1124 -1140 止损1072




白银从4小时图形上看,现在下方第一阶段支撑在13.98 第二平台位置支撑在13.85 第三平台位置支撑在13.65 当然去到13.65行情可能反转看空! 所以近期行情还是建立在13.98-13.85之间多头布局,13.65是最佳止损位置,上方空间14.16 14.26 14.5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