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压力在何处

短期压力在何处

周二早盘出现一波跳水,但未出现恐慌气氛,后续V型反转显示场外伺机等待抄底的资金比较多。由于市场整体风险偏好较低,所以机会主要是跌出来的。PPP模式中长期的主线之一,以环保为主的PPP模式板块大涨,显示结构性机会倾向于中小市值品种,并且环保、通信、半导体等板块均体现了行业高景气度 。庄股中电电机跌停并未影响其他庄股的运作,同样散庄模式的东方新星二连板表明这波散庄运作还没有结束。而另一只庄股宏磊股份二连板体现了重组的 叠加效应。

另一方面,以科泰电源安硕信息为代表的超跌小盘股强劲反弹,这是资金进行结构性调仓的表现,中小创成长股中期以来一直滞胀,从两融余额来看资金主要囤积在蓝筹中,所以中小创成长股目前还不具备大面积走强的条件,但是构筑中长期底部的可能性较大。

技术上,3050附近缺口三次测试,该支撑得到本轮修正的确认,同时周二低点测试了2808-2932趋势线支撑。短期反弹波中K线星线居多,目前还没有出现攻击性的实体型阳线,所以多头的力道和持续性还不强,短期上档压力在3110 附近。操作上,逆势策略,控制仓位,低吸高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