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等待中小创的系统性补涨

等待中小创的系统性补涨


周四权重股两桶油和中国联通推升指数,险资举牌龙头中国建筑继续修正,蓝 筹股依然轮动表现,这样指数行情尚未结束,但权重股的市场广度在降低。本 轮行情的显著异常在于随着利率水平的持续上升,A股在流动性压力下没有相 应下跌反而运行一波蓝筹行情,这表明楼市和债市的溢出资金流入了A股,这 决定了本轮结构性行情的级别是跨年的。但由于行情二八分化结构性突出,这 又说明流入A股的资金结构相对单一,增量资金级别也不够达到推动一轮系统 性行情的规模。随着低估值蓝筹的阶段性普涨后,此前一直旨望险资抬轿的公 募和私募显然不会在此给险资接力。中小创近期一直难以形成板块效应,表明 缺乏跟进资金,但中小创的市场广度有触底上行迹象,这说明资金在逐渐的调 仓或回补中小创,它们集中的补涨机会或在深港通之后。


技术上,上证指数维持每次到整数关口即展开整固的规律,而此次3300整数关 口的整固要弱于3200时,周三的日落线是空头的一次日线攻击行为,但由于大 盘处于强动量格局,所以短期若能收复3283则意味着多头还有发力创出新高的 动能。创业板目前处于箱体格局中的多头略强态势,在多头炮模式后近期有突 破2200的可能。操作上,近期以保护利润为主,补涨品种可以低吸高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