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19日股市直播

大盘分析:

?

行情再陷“一日游”隔夜欧美股市涨跌不,纳涨道跌;希腊稳定,欧股小幅收高。消息面传出社保QFII险资三大巨头新开A股账户加快入市或缓解股市量能不足,短期A股或回暖。 具体情况还是要以盘面变化为主!个人观点,仅作参考!


今日消息:




牛股回顾:

科技股:乐视网300104、方直科技、三五互联、三六五网、北纬通信、恒信移动、

环保股:巴安水务、东江环保、开能环保、先河环保、天立环保、中电环保、中原环保、三维丝、菲达环保、永清环保、万邦达

酿酒食品:维维股份600300、量子高科、朗源股份、莫高股份、酒鬼酒、青青稞酒、洋河股份、金种子酒、沱牌舍得、

医药股:精华制药、佐力药业、佛慈制药、白云山A、广州药业、丽珠集团、莱茵生物

券商股:国海证券、西部证券、陕国投A、宏源证券?

其它:中化岩土、 鼎立股份、

?

08:52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预计将于近期浮出水面,同时,“汽车下乡”政策正在研究中。业内人士表示,在新一轮汽车刺激消费政策中,新能源汽车将扮演重要角色,相关产业链值得关注。


09:03 新能源汽车利好,我们认为客车类股存在短线机会,如宇通客车、安凯客车、亚星客车、中通客车,以及比亚迪、万向前潮。不过操作细节上,我们认为客车目前不具长期持续的条件,以短线为主,如果高开不建议追涨。


09:07 锂电 化工的多氟多、沧州明珠,以及成飞集成也可以留意后市机会!


09:23 笔者昨日推荐的中化岩土涨停,今日继续看涨,维维股份强都恒强,近期受益中药利好医药疯狂,昨日提示关注的莱茵生物继续关注!


09:38 早盘低开,但是药业股继续给力,笔者推荐的白云山A、广州药业、佐力药业、精华制药等个股继续大幅拉升,上,中药业品种短线普涨30%以上,不建议追涨。


09:58 盘中仅教育传媒、保险、医药、电子支付、计算机等少数板块翻红,稀土、机械、有色、节能环保、券商、地产杀跌,股指回落。


10:14 大盘跳水,个股以回落。卓翼科技、宝莫股份涨停。盘中显示 永生投资、白云山A、广州药业、现代制药、佐力药业、香雪制药、精华药业、亚宝药业、力生制药、千 山药机等医药股大涨居两市前30位。


10:24 粤传媒002181冲击涨停大涨7%以上,天舟文化 、时代出版、大地传媒、奥飞动漫 活跃,建议关注天舟、奥飞、浙报传媒


10:31 科技、医药、教育传媒三足鼎立,大盘反弹跃跃欲试。目前笔者推荐的奥维通信涨停,乐视网大涨4%,佳创视讯、北纬通信、恒信移动、三五互联纷纷上涨。


10:40 巴安水务300262走出独立行情,强者恒强,今日再次大涨6.4%;永清环保、兴蓉投资等环保股短线回避高位风险。


10:47 券商异动,笔者推荐的陕国投A、宏源证券均出现不同拉升,关注国海证券、西部证券、安信信托。


10:57 医药带动医疗器械板块走强,千山药机涨停,2天大涨15%,今日 冠昊生物、九安医疗、迪安诊断、通策医疗等个股表现活跃,均大涨3%以上


11:14 浙江板块异动,中捷股份、佐力药业涨停,浙江东日、香溢融通、古越龙山、浙江东方大幅反弹。


11:26 食品股:个股波动大,操作上谨防追高风险,朗源股份300175或有补涨行情,维维股份600300或强者恒强。


13:02 金改股反弹,浙江东日、沙河股份等走强,昨日沙河股份除权每10股送0.2元,昨日小幅上涨,今日意图冲周涨停大涨6.68%


13:11 今日新能源汽车、新能源类股并没有得到相应的表现。继续关注,逢低就是机会。


13:17 节能环保专门设备类依米康300249暗藏升机!


13:30 2300点仍是多空纠结点位,短期市场难以改变2200点至2400点之间的箱体走势。


13:40 2303:市场成功逼近2300点,而后引起一波反弹,但力度有限,短期继续关注中国石油为主的大盘权重股的动向,谨防尾盘再次杀跌2300


13:59 恒信移动、北纬通信、佳创视讯、三五互联继续震荡上行,重点关注,乐视网、方直科技也继续关注!


14:34 关注节能概念雷曼光电300162


温馨提示:因此博更新不能在博客首页出现,从明日起文章更新内容在这里更新,地址: www.eastmoney.com/tbgs 欢迎大家收藏此博客地址!


或直接点击这里进入!

?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笔者观点,仅供参考!如若喜欢记得收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