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股市天大的秘密!!!

股市为什么这样涨,到底能涨多少?


这是现在大家都想知道的情况,近段时间大家都在恐慌中度过。看了我的文章后希望能有帮助。


1。中国政府希望通过资本市场的繁荣和壮大,其中直接通过股票市场来使我国的


     广大民众和上市公司在几年的时间内至富以及在上市公司中培养出世界级的跨


     国集团。


2。在股市上涨10000点左右时开放外资进入的额度,让有钱的来为中国至富买单。


3。在股市高度适当时通过股权买卖和增发来为上市公司未来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


      础。


所以我们中小股民一定要抓住这伟大的机遇,现在应该还是股市起步阶段。


在此我们要感谢我们现在伟大的政府领导班子和胡主席、温总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