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决战——明天!

6124.04 是顶吗?当然不是,但有可能是本轮牛期的顶,这一切将在明天见分晓。为什么呢?本人认为以下几点可以说明:


1 、自从第三季经济数据出台至今,市场一直挂着的调控终于出台了,而且这个调控措施很温和,说明管理层不想让市场再跌了。


2 、一件事件的出台往往就是市场选择方向的时机,今天调控措施的出台正是明天市场决定股指方向的时候。


3 、股指技术面上走到了牛熊分界的十字路口,再下调已经没有什么空间,除非牛市就此结束,那可能吗?


4 、从中国经济的增长来看,顶点应该还没有出现,那么牛市就不会终结,股指当然不应再跌!


从以上几点,本人认为牛熊决战将于明天展开,各种因素显示多方占有优势,若此次战役多方失败,则说明目前股指是真有很多泡沫!否则多方必胜!


如此看来,明天的战果将是未来股指运行的重要点,一句话: 6124.04 是不是本轮牛市的顶点很大的呈度取决于明天股指能否收阳!


本文纯个人观点,不作为您入市的依据,据此入市操作,风险自负!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