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静观其变,体验空仓之美!

作股民、炒股票。一天没有操作就是心里不舒服,真的有点受不了。哪怕明知大盘就要下跌,总是想到自己的股票会逆市上涨,那多好啊!但这种感觉却往往会在收市时破灭,然后再把希望寄托在下一个交易日,如此一来就是天天盼涨天天被行情牵着走,真的很辛苦!那么就空仓一回吧,管它上涨还是下跌!看看能找到什么感觉?真的很爽啊,哈哈,自从上周三空仓后,本人这两天真的感觉到很爽!


再看大盘,已经跌破5800点,技术上虽在5700点得到了支撑,也许还有上攻的力气,但能维持多久就很难说了。


从资金面上来看,场外资金依然不缺!3.3万亿的解冻资金就摆在那!怎么就不进场呢?我想有以下几点可能:


1、等中石油?若是如此能把中石油推到何等价钱,然后呢?可想而知的后果!


2、股价太高,等着抄底?如此一来,股市就只能走下降趋势了,跌多了就反弹一下,然后又下跌!


3、留住资金作股指期货?这应该是大户们目前在考虑的事了。


总之,不管如何,在趋势没有发生改变之前,作为小散,我们就只有静观其变了。


以上纯属个人观点,据此入市操作,风险自负!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