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是底部的又一力证

?【庄仔谈缩量】


? ? ? ?大盘在缩量,占总市值很大比重的银行板块,16个股,昨成交额仅80亿上下。

? ? ? ?针对大幅度缩量,市场有2个极端的站队。一个是缩量预示着大批量资金在逃离,市场的估值还在山腰,熊市将震荡向下,不论时间还是空间,底部还远未出现;二是缩量表明前期救市的恐慌抛盘被救市主,Qfii,类Qfii,社保,保险等大机构承接并锁仓,市面浮筹极少,市场空方被制度绞杀,最终方向完控在做多的“做市商”手里。

? ? ? ? 是站在一队里还是站在二队里,关系重大到后期投资成败。现在摆在投资者面前的几个疑问必须深究: 到底什么形成熊市和牛市?市场到底是什么推动的?救市主有没有能力制造牛市?中小创的泡沫的杀伤力到底有多大?大蓝筹现在有没有投资价值?

? ? ? ??面对这风云诡异的江湖,我仍然维持市场行情大方向震荡向上的观点;维持2850点是大牛市第一调整底位的观点;维持9月16日大牛市第二次启动的观点;维持未来是蓝筹牛市的观点;维持绝大多数中小创步入熊市的观点。

? ? ? ? 截止目前,除2850点没破新低,勉强成立外,其它观点仍不明朗,有待市场演绎中逐步依次验证。

? ? ? ? 我的回答在我的行动中体现:我2850点后坚决支持第二队,即不论牛市快慢,未来定是一个蓝筹主导的大牛市,现在的波浪,仅是牛市的一个必要的调整而已。


? ? ??参考文章:?大盘“奇点”将在本月爆发?www.eastmoney.com/ghyy9668/blog_121607675.html

? ? ??今天大幅上涨是未来牛市的牛熊分界线 ?www.eastmoney.com/ghyy9668/blog_121611201.html

? ? ??未来有一个蓝筹为主导的大牛市 ?www.eastmoney.com/ghyy9668/blog_121610489.html

?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