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放量,大涨,突破。

?庄仔看盘面

? ? ? ? ?如前预测,再次重申,2850点是蓝筹股的低位点,往者不可谏,来者犹可追。

? ? ? ? 上午一开盘,在央妈放水利好下,三大指数气势如虹,高歌猛进。我们先来看领先指数:创业板指,从这个指数来看,指数都低位涨了30%,大量个股涨幅都在50%以上,龙头类个股甚至逼近翻番,主要用时极短,所以,多数在外空仓等上证2500低点的人踏空的程度应该说是比较大的。

? ? ? ? 到了下午尾市,一些大盘绩优股如上海机场,春秋航空,百联股份,复星医药等几只盘面出现数万手抛盘单压盘,在较固定的价位上死死压着。

? ? ? ?上午下午综合后,全天一总结,只能说明有超级资本在大盘股上控制盘面,压盘不让大涨猛涨,为明天及今后行情的稳步推进制造空间和条件。

? ? ? ? 再细观,券商和有色进入了板块涨幅前列,均达6%以上。如我前些文章提及的: 3000点以下,(先保险);3000和3100震荡中,(后银行和地产);3300点左右启动,(再券商和有色)。看来行情给我长脸,我蒙对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