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正中预言3300点大资本确实在追高买入

?庄仔谈人性


? ? ? ?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将……

? ? ? ?一个人的成功,在于能力和机遇的完美结合。投资市场的好成绩,必须正确思考和独立思考。知易行难,知道以上的所有常识还远远不够,因为许多人明明知道2850点的时候,银行类许多企业分红已经达到5%,与银行理财的年化率很接近,随着无风险利率的下行,证券类资产的估值优势就将逐步显现,而银行类在有分红保障的同时,大盘从5100点处下泻下来,高压锅的限压阀已经打开,风险已经极度释放,银行类股价下行被封杀,上行极具弹性。因此,2850加大仓位或杠杆加码就是血雨腥风中实施“鹰隼捕食法则”的又一成功案例,我自信将在以后的行情中一再地证明。

? ? ? ? 但许多资本在场外等待,资本数量级超出常人想象,这段时间所谓正统媒体都在报道这次上升行情的性质,定性为场内存量资金博弈的反弹。我尊重它们见山说山的谨慎,但不屑它们无专业素养的信口开河。我是一小散,但我绝对是一独立思考正确思考的小散,而且,语出惊人的股市预言不论在2015年初上涨中,还是在6月暴风骤雨的狂跌中,还是初见曙光的红十月行情,我都勇敢说出自己的股市预言,并身体力行之:中国股市的大牛市行情在特殊的社会结构,特殊的股市成员,特殊的经济发展阶段中已经酝酿成熟,量化的具体就是上证将摸12000点。

? ? ? ? 在下跌中不捡物美价廉的筹码,上升到了一个平台才追买,这样导致的投资结果是,成本高企,代价太大。这也是亿万股民羊群思维跟风炒作,投资成绩长期平庸的根本原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