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尊归位,诸神退位。

?庄仔谈肃贪


? ? ? ?历来回避谈政治,躲在证券市场里可以逍遥自在地逃脱很多违背人性本真的东西,今年看来这架势是躲不过去了,王书记的小组开进ZJH了。

? ? ? ? 这些年的这些事是改开以来最大最深刻的变革,张口就来: 中国经济去产能,股市去杠杆,社会老龄化,城市空心化,金融市场化,辩证地看是危机更是机遇,但这诸多留给当朝艰巨任务的前提条件是:必须有一个清明的政治环境。

? ? ? ?金融市场在上述的政经大背景下,进行严厉的肃贪查庄运动。请记住,市场是草原生态,有羊群的食草动物,也要有鹰隼,鬣狗,当然也少不了狮子豹子。羊是群居动物,是可怜的群众,散户;鹰狗是游击战术见长的游资;狮豹是扑杀技艺擅长的庄,各路人马各就各位,缺一不可。现在这几年叱咤风云的庄首和恶庄陆续被收编,不是到公家那儿去蹲号,就是到上帝那儿去报到,现象背后的该事件本质是本尊归位,诸神退位!更大的庄清扫了市场,将逐步完全控制了局面。

? ? ? ?小散都想赚钱,赚钱只有一个办法: 跟!

? ? ? ?好多不明真相的群众以及相当可观的高手在前段时间2850点依然看空到更低,隔岸观火。他们也是赌徒,下赌注对赌是:本尊这个大庄要输,我对赌坚决下注是:大小通吃地赢;你闲了翻开近代史看看,自开业以来这个庄什么时候在中国输过?!

? ? ? ?再次告诉你,跟牌! 在这不回头的行情中注意站好队,且别“跟”丢了。


? ? ? ?操作指导请看预言性博文:蓝筹向左,神创板向右?www.eastmoney.com/ghyy9668/blog_121619715.html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