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年底大概率地有一波

?庄仔论飙涨


? ? ? ?在证券市场了里混的久了,闭着眼睛也能感到在发生什么。江湖险恶,生死一线,怎么形容都不为过。这次在赌桌上玩的还是老面孔,玩法没什么新意,无怪乎声东击西暗度陈仓等一些老掉牙的剧目。

? ? ? ? 如果说股票是投资的,可多数投资散户的投资没有回报。我说它是个抢钱的场所,纯粹是一个人人都装高雅高尚却凶相毕露的金钱游戏。

? ? ? ?这次中小创大家玩的很嗨。没有人在旁边提醒你,这是最后的亡灵之舞,有些游戏是可以看底牌的,看了中小创底牌的投资人(者)在狂欢高潮中悄然离场,股市中单纯的游戏在重复!这是每次忘情沉迷者(无知散户)在快意中买单的苦B宿命。

? ? ? ? 飙涨人人都梦想,就如同人人都梦想奇缘一样。有的飙涨在底部,有的飙涨在顶峰。2015年最后一个月,守正出奇,暗度陈仓,有些冷门板块会被大投资机构潜伏,然后猛烈拉抬,制造年底市值,他们的选秀标准是:该板块长期被思维定势长期困扰,低位横盘很久,板块市值够大,方便超级资金容易进退,国家政策配合,散户配置相对奇少等等,长期关注我博的股友,已经猜到了九分,让我们抓住机遇,见证奇迹,共同分地主的横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