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点刹(续)

?庄仔谈暴跌


? ? ? ? 两周前为了抑制大盘过快上涨和M1增幅,管理层出了一些《点刹》www.eastmoney.com/ghyy9668/blog_121626006.html政策。好些日子没有如此凌厉的下跌走势了。周五出现了久违的巨幅5或6%调整,盘中一度700只跌停,惊涛骇浪打乱了微幅调仓计划。

? ? ? ? 继续维持长期慢牛走势的判断,短期N次的暴涨暴跌,通过长期均线平滑,呈现给世人面前的是大盘指数未来N年的平缓上升,特别提醒,因创业板变数太大,不在此讨论的范畴。

? ? ? ?维持短期急速寻底后,再次拐头向上的观点,不良媒体大肆渲染的股灾第四次,大概率不会发生,因为:首先场外充沛的流动性,见涨观望,见跌猛抢,不支持深度回调;再次重启IPO,清理场外衍生品融资,立案调查7家券商,注册制推进等一系列规范市场的政策只对短期有叠加利空效果,对长期特别是蓝筹的长期向上走势是利好支持;三是在地板上的蓝筹有极强的稳定市场作用;四是人民币加入SDR下周一公布;五是霜降的空间还很大,降低印花税,房地产首贷再降,税费改革,能源价格改革等等,出任何一个就可以纠偏这个一时迷途的指数。

? ? ? ? 这次暴跌,有个警示:微观看创业板内部将分化,从此后“一九”将是长期存在,整体上将步入复杂的头部形态;蓝筹吗?继续。未来一段日子,将是夹头们喜笑颜开的日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