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总攻正式开始!

?庄仔谈护盘


? ? ? ? 从不知什么时候起,每次遇到暴跌后,大盘股率先起来,媒体上就称银行(或两油)在“护盘”。

? ? ? ? 我对发明这个词汇的人佩服有加,因为他忽悠了几乎所有的市场投资人士。

? ? ? ? “护盘”等同于护驾,护主。过去戏文中赵云等悍将之角色,不过我很奇怪,难道大盘就是扶不起的阿斗,需要关键时期护驾吗?

? ? ? ? 银行股不论在中国实体经济还是当今证券市场,都是举足轻重的地位。他们不是什么护主的配角,而是当当整整的主角。

? ? ? ? 股灾中提得最多的就是银行护盘,听的大家都思维僵化了,这样,相信这次或为数不多的下一次,一个真正的盘面将打破所有人的思维常规,银行股的市场定位将会在腾空而起的行情中重新定位。

? ? ? ? 和火箭一样,暴跌是牛市的推进器。每一次暴跌,未来的市场将会以更高更强来强化和表现。特别指出,2015年11月底暴跌后,所将未来呈现给世人的就是超出大家预期的惊天动地的行情表演,请大家屏气凝神,静待这排山倒海的多头总攻时刻。因为,只有为数不多的战场老手提前听到了冲锋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