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融资本将成为中国崛起的助推器

庄仔谈万宝

     万宝事件不是偶然及个别事件,上升到全局高度看,它是中国证券史上里程碑式的事件。

      它的重大意义在于新领导新形势新常态下证券市场的日亦凸显其金融甚至经济地位,而且一系列有利于证券市场长期健康发展的改革陆续紧密出台并实施,中华民族的全面复兴特别是经济崛起和振兴必定由证券市场为主引擎推进器。

     中国改革前30年是中国的第一节助推下的经济腾飞,其中基础建设高耗能源投入为双推进器的一节助推现在已经逐步脱离母体;中国进入”后30年”这个新常态阶段,第二节火箭助推器金融资本已经开始点火……

       许多人在新常态下无所适从,转型不知路在何方。这再正常不过,因为多数人只是随波逐流,小富即安,从来不关注和规划自己的未来。只有极少数居安思危的人,睡觉都睁着一只眼睛,时刻准备着,在持续耐心储备自己的专业知识,筹集本金,修炼性情和拓展人脉,有了以上铺垫就可把新常态转化成自己的新机遇,在家庭创富这条路上在别人不知归途的新常态调整中提前开始加速奔跑。

     总之,机会只给那些准备好了的人。我庆幸生活在这个伟大的时代,为新常态中的新机遇欢呼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