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厦门股商独家操盘直播(周五)

?? 各位亲爱的朋友们,今天早上由于忙于和投资界某著名朋友应酬,所以早上直播没有做,下午我将为大家献上更精彩文章!


?? 不以涨喜,不以跌悲。市场中我们需要冷静的思考。《8月业绩大掘金计划》将布局尖峰集团(600668)、 福建水泥(600802)这样的业绩牛股,8月行情叫我们一起来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有想在接下来的行情中大幅赚钱的朋友们可以第一时间预约我的扣 扣:1760110037进行操作!


?? 13:11:水泥股我不断的看好,不断的告诉你们回调就可以在低位低吸!我在我们博客刚开直播不久的时候就告诉你们尖峰集团会是只打牛股,有很多人不相信,同样我在告诉你们四川双马的时候(已经做了一次差价,获利6%)还有很多人不识货!现在自己看看吧!


?? 特别声明:四川双马的行情还没有走完,只是什么时候洗盘完毕介入的问题而已!如果你想知道怎么操作你就必须加我扣 扣!


?? 13:24::周四活筹指数下跌2.31%,资金流出较大。活筹指数已经连续三天流出,立二曲线累计一根阴线。以前我说过,大盘调整就看活筹指数是否出现下跌,现在活筹指数出现了连续的下跌,所以大盘出现了调整,这是对应的。什么时候活筹指数停止了下跌,并且重新出现上升,就是第二波行情的开始。


?? 13:27:云铝股份跟黑猫股份都是不错的股票,大家可以适当介入!


?? 13:37:6月23号,当我第一次告诉你们福建水泥的时候你们当中有很多人说不行!现在看看,还是这样的票稳健点!四川双马也会是只不错的股票,只是洗盘震荡中有些人比较被洗盘出局而已!


?? 13:58:6月23号我给大家推荐的丽江旅游在之后公布业绩后已经大涨20%以上!我还有一只业绩增长股等着大家一起来布局!


?? 14:11:大盘冲高回落,但是量能已经在萎缩,大家不用过分担心!


?? 14:27:水泥品种的业绩预增都在100%以上,而今日的尖峰集团(600668)更是来个大增5倍,之前反复跟朋友们交代了,那些业绩暴增超乎现象的品种,往往会成为主力重-点-攻-击的目-标,最容易跑出牛股。


?? 大盘方面,震荡是必然的!但是只要还保持在上升通道上面就不用过分担心!


?? 14:31:000887中鼎股份回调到位,大家可以考虑介入!


?? 14:56:十二万规划将并重发展股市与债市!今日直播结束,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