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厦门股商独家操盘直播(周一)

盘前信息收集:

1. 周-小-川:中国将继续投资欧洲金融市场

2. 美债-务谈-判再度破-裂避-险资产获上涨动力

3. 环保大会召开节能减排重-大政策文件将出台

4. 动车追尾高铁板块将遭强-震

5. “十二五”西藏拟打造十大产业集团

9:43:今天低点就在这里了,下午到明天反弹!看看这个你们就知道!

9:56:002218拓日新能已经回调到位,大家可以关注下!000935四川双马也表现可以!?

9:58:我们6月23号推荐的600802福建水泥又继续表现!

10:11:刚才告诉大家的002218拓日新能有所表现,上周告诉大家的铜陵有色也开始表现,相信精诚铜业,江西铜业,云南铜业都会表现不错的!有想提前布局的朋友应该叫我扣 扣:1760110037

10:34:今天市场中最赚钱的板块无外乎,航母概念和高送转!军工股逐渐冲到了涨幅榜前列,目前正值多-事-之-秋,领-土的-纷-争,让军工概念股的炒-作也开始逐渐升-温。

10:40:我说了市场上的现在就只有我推荐的铜业股在涨了!想参与提前布局的朋友请第一时间加我扣 扣,过几天我就不做直播了!

10:59:我建议买进去的朋友先不要看盘几天了!等等还是要上去的,别被震荡出去是关键!

13:30:大盘到这里也就可以了,同志们不用再恐慌杀跌了!

13:41:今天利空是有,但都不是特别的大,个人觉得还是股指期货在作-怪,空方利用股指期货猛-烈-打-击指数。

13:44:大盘大跌,但是我们布局的000630铜陵有色还是可以的!有想参与提前布局的朋友应该加我扣 扣,而不是在这里叹气!

13:54- 股商要告诉朋友们,现在市场的投资品种太多,新股的不制约发行对市场的抽血现象严重,市场缺的不是赚钱效应,而是资金.同理,放量下跌从反面告诉市场的资金到底有多少,套牢盘、浮动筹码到底有多少!因此,在利空堆积的时候,放量并不能说明太多的问题。

14:04-?60点大阴线,直接贯到了2700点附近,一点之后,情节会不会再次发生变化,股市每一天都是不同的,但情节总是惊人的相似。当多数人看多,主力却在此时大胆杀跌。

  我们有没有机会扭转套牢时的痛苦。这个下跌的结果到底是取决于外围利空?还是高铁惨案呢?
  从某一个方面来说,消息不仅影响股市,也能决定股市。或者说,消息影响集体思维的走向。当消极的内容多过于积极的。甚至说这与股市无甚关系。但是从其作用来看,对股市走向的影响也是负面的.所以,资金进场或离场的速度在目前来看受消息面的左右力度会非常大的!


??14:13- 注意好我们的有色,还没有解套的朋友要抓紧时间加我扣 扣!

14:25-?  美国国务院一位高级官员说,中国不断对美国将出现债务违约这种可能性表示担忧。这位官员说,中国主要阐明的观点是,其在美国进行了大量投资,他们期待美国能遵守其各种金融及国际承诺。中国拥有3.2万亿美元的外汇储备。

  这个要时不时的提醒一下,实际意思是你还有很多美元投资在中国,如果你违约,这些投资就是补偿,好好想想哥们,别冲动。

??14:53- 今天的直播结束,大家记住,大行情展开必须要借助大的调整,尤其是借助消息面的顺势调整,时间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不防用时间来验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