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布局方向要多元化

??工业企业收入增速的反弹主要是由于PPI高企,更重要的是6月工业增加值超预期回升。工业企业利润增加,利好A股上市公司;经历连续两天下跌后,高铁概念股昨日有所企稳,但后续风险依然存在;昨日船舶制造板块一再活跃,反复走强。该消息将再刺激造船板块,对其形成利好;房地产企业已经有明显的资金压力,资金链断裂是房企最不愿意看到的事情,未来房贷收紧将再次打击地产板块,该消息利空地产股。
  后市展望:从技术上看,今日大盘呈现低开后低位窄幅震荡,金融、水泥集体重挫导致今日股指难有大起色。今日大盘日K线收一根探底锤头线线,与昨日阳线组合形成孕线形态,预示大盘方向向上,而且KDJ指标已然超卖,再度往下打压的空间不大,如果受不佳的外围股市或者利空消息的打压急跌,极有可能引发报复性反弹。观察今日消息面,工业增速不减说明经济硬着陆的风险较小,地产的利空已经反映在股价上了,对大盘影响力度逐步减弱,消化利空有利于大盘下一步逐步展开反弹。大盘短期在2700点附近维持震荡走势,从近期的市场热点来看,主力资金关注的主要是次新股,独特性题材的个股,大家可逢低关注此类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