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兰太实业: 进军核能源 亚洲第一










兰太实业: 进军核能源 亚洲第一
























  




  兰太实业(600328) 进军核能源 亚洲第一 今日大盘宽幅震荡,成交量明显萎缩,盘中以有色金属板块的走势最为强劲。其实国际有色金属价格长期走牛给相关个股带来巨大涨升机会,有色金属板块的行情绝不仅仅只有几天,因此我们可以有色金属资源股兰太实业(600328),公司是世界第三亚洲第一的金属钠生产企业,在金属钠价格暴涨公司业绩暴增刺激下,后市有望展开加速飙升之势。 兰太实业(600328)是一家盐及盐化工产品生产企业,是国内湖盐行业机械化程度最高的生产企业、国内技术最先进的氯酸钠生产企业和世界最大的金属钠及高纯钠生产企业。公司拥有矿藏储量1.14亿吨的吉兰泰盐湖,年生产成 品盐能力为150万吨,是全国食盐定点生产企业,被评为中国行业50家最佳经济效益工业企业第一名。同时,公司的核极钠题材也极具震撼力。公司与中国原子能研究院合作,建设核极金属纳生产项目。通过核级金属钠的生产,公司能够向我国第一座快中子实验核反应堆提供350吨核极钠,成功切入到高类端科技的核能源领域。我国核电量在最近几年将达到2000万千瓦,巨额的利润空间有望使公司的业绩呈现爆发式的增长。 值得关注的,公司股权经过划转,中国盐业总公司已成功入主,由于我国原盐属国家垄断性产业,因此背依“国字号”大股东,将使公司具备垄断的资源优势,而中盐总公司的大量优质资产则有可能注入上市公司。国资委强调要在07年大力推进央企整体上市,而中盐作为典型央企,旗下仅兰太实业一家上市公司,因此公司还具备了潜在的整体上市概念,后市想象空间无限。并且业绩大幅增长,拐点已经显现。 二级市场上,该股上升通道保持良好,近期涨幅明显落后于大盘,但均线支撑力度强劲,大资金介入迹象明显,今日尾市的放量上涨有望从此展开一轮加速上攻行情,值得积极留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