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急剧缩量 最后一跌已经不远

   今日大盘呈现缩量震荡格局,从成交量上可以看出,目前已经到了一个开始急剧缩量的一个阶段,最后一跌将在本周完成。虽然周末未有实质性利空出台,但今天大盘走势依然疲软。由此,我们更加坚定了观点“政策出台之日,股指上涨之时”。从指标股上来看,长江电力,中国联通,宝钢股份近期走势较强,其中,前者已经形成向上突破之势,后两个则在底部整固,随时有望向上爆发,相信后期市场在趋于平稳后,这三只股票将给市场带来一条亮丽的风景线。再来说说大盘,上周五收出十字星后,今天继续在十字星内展开震荡,上面5日均线不断下行,对股指形成压制,明日见到本轮调整底点的概率相当大,股指一旦跌破3700点,就可以着手开始建仓。持股被套的投资者此时应坚定持股信心,这时若还出局你一定会后悔。


   上海15分钟144周期线目前位于4059点,继续保持下移,后市未能有效突破此线前,不能轻易看多,从各项分时指标来看,股指具有技术反弹可能,但我们倾向于一步跌到位。周线上,5周均线与10周均线已经形成死叉,周MACD指标高位出现死叉,虽然指标发出不良信号,但在牛市未完结的情况下,像这样的中期指标一旦发生不良信号,却是即将迎来一个中线买点的信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