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趋于平稳 蓦然回首 低点就在不远处

   今日大盘呈现宽幅震荡格局,最终以阳线报收。从5月30日至今,大盘一直在震荡调整,但却没有连续收出过三根阴线,这本身就说明了市场的一种强势。从另一个角度来讲,当大盘跌到一定程度时,就会有一股抵抗的力量将大盘托起,从前是如此,现在也是如此。今天的3724点创造了二次探底的新低。在经历了一个多月的看空以后,从今天开始加入看多的行列。之所以看多,是因为股指经过了一个多月的震荡后,获利盘已经成功消化,筹码在高位基本完成了换手,大资金的调仓也基本完成,且二次探底已经逐渐开始接近前面说过的3600-3700点的区域。今天开始看多,并不代表底部已经形成,今天的3724点能否成为二次探底的底点还有待确认。不过,后面一旦有跌破3700点的机会就可以果断建仓。近期的成交量不断萎缩,今天上海单方面已经跌破1000亿,说明场内投资者观望气氛较浓,前期,大家都看多,都做多,大盘则展开了调整;现在已经调整一个多月,大家都看空,且都不敢入场了,但是如今的股指越来越平稳,底就在不远处。人弃我取,人取我弃是股市中永恒不变的法则。技术上,各项指标都在底部,股指随时有可能反弹,不过我们更倾向于一步跌到位,如果明天再度下跌且击穿3700点,可坚决入场。操作上,等待入场机会。预计低点在3660点附近。记得今天凌晨我说的那几个概念板块吗?今天尾盘的期货概念陡然拉升就是证明!


   上海15分钟144周期线目前位于4033点,继续保持下移,后市未能有效突破此线前,不能轻易看多。60分钟MACD指标仍然未能金叉,一旦后市有效金叉,股指调整将宣告结束。5月均线位于3758点,今天在该线附近获得支撑,后面大盘跌破5月均线诱空的可能性较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