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观望气氛浓重 大盘面临方向的选择

   今日上午大盘高开后一度上冲3900点,由于上跳缺口的存在,股指受到5日均线反压再度向下。单从市场健康发展的角度考虑,昨日的低点3724点无论如何也要确认的,否则即使涨上去了,也是虚高。现在不必担心一些低价股的所谓杀跌,大部分个股已经跌无可跌,反弹一触即发,而前期相对强势的个股则有可能面临补跌,我更倾向于本周会见到本轮调整的第二个低点,只需要耐心等待也就是了。
   上海15分钟144周期线目前位于4010点,继续保持下移,由于昨日是首度突破该线,今日顺势确认乃是情理之中的事,5分钟453周期线未被有效收复,60分钟MACD指标有金叉趋势,一旦形成金叉,市场将进入震荡上行的强势格局,反之,将再度向下确认低点。


从盘面上来看,招商银行、上海汽车、长江电力、中国人寿、中国铝业、山推股份、西山煤电等一、二线蓝筹势头较强,可以作为避风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