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下跌 明日午后个股将集中低位启动

   今日大盘呈现冲高回落格局,最低至3800点,成交量持续萎缩,市场观望气氛浓重 ,大盘已经没有足够的动能继续杀跌,大盘下跌了80多点,超跌反弹类个股调整幅 度并不深,有的尾盘还出现抢盘现象,这些个股随时有可能上攻。本周我们希望看 到真正的底部,一旦底部出现并且放出巨量,即可认为调整结束。这就是昨日我说 更倾向于3700点以下进场的原因。明日7月5日是奥运倒计时400天,后面7月13日系 申奥成功日,8月8日一周年倒计时。请大家再次关注。


   大盘5分钟系统453周期线收于3963附近,再度快速下行20点左右,从目前运行态势 看,由于该周期线仍会继续滑落,由于市场量能依旧没有有效放出,明天应该还有 一个快速下杀的过程,一旦市场如前面所说的运行,预计在明日下午2点,所有短期 技术指标都均会进入低位启动区,这样,相信未来的精彩很快就会展现在我们眼前 。另外15分钟89周期线今日阻挡了股指上攻的步伐,后市若能在成交量的配合下, 突破此线,个股将异常活跃。预计,短期股指将在盘中击穿3700点,3658点附 近有支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