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缩量盘整酝酿大突破

两市各大指数走势继续乏善可陈,周一沪指全天大部分时间维持低位弱势震荡,创业板稍有波动,上演了冲高回落的走势,2200点整数关口得而复失。而周末市场上也无重大消息对A股造成影响,倒是这一则新闻在市场引起了不小的讨论,市场担忧其随时会产生蝴蝶效应。


  上周末美联储又发表了系列言论,但这一次显然言语间关于加息的措辞更加浓烈,这也让市场对美联储9月加息预期升温。美元加息对A股乃至全球市场对有重大影响。当下,A股在经历了持续达10个交易日的震荡后,市场人气已降至阶段冰点。此时美联储的任何重大动作都可能诱发蝴蝶效应,直接对A股产生重大影响,需要重点关注这一加息预期升温的言论会否在全球市场进一步发酵。


大盘上周调整基本到位,且如期探底回升!本周市场出现突破的几率较大!周一市场并未出现有效的突破,而是收出了标准星线。星线预示着短暂的多空平衡!但这种平衡会很快被打破!市场亟待选择出方向!当然目前市场向上突破的概率较大!只要不破3030点继续震荡向上的几率较大,目标先看3161附近,进而看到3285附近,再次突破可以再看高一线,目前没必要看的太远!若破位下行则再次回踩2960附近的几率较大!目前看几率不大!

周一板块资金相对谨慎,无明显的动作!周一资金流入排名靠前的板块主要有公共事业、基础建设、专用设备、房地产、玻璃建材等,周一资金流出排名靠前的板块主要有传媒服务、食品加工、西药、化学制品、航空军工等。市场仍然没有出现有效持续的热点板块!板块效应仍很难出现,个股机会将继续延续!


市场一直处于纠结震荡中!短线的星线也仅仅只是短暂的平衡!市场必将出现突破!即使是突破后的空间有限也要有所突破!毕竟市场不可能一直横盘下去!但作为短线操作来讲仍是震荡向上的优质个股的波段机会!接下来的市场这种机会还会继续!


08-30 09:17

点击博客首页观看老梁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