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合理的回调就是低吸机会

  周四沪深两市大盘小幅低开,三大股指全天水下游,主板盘中一度回踩3100点,创业板盘中一度回踩60日均线,震荡回落格局持续到午后两点,随后低吸资金再度入场,股指缓慢震荡回升,收盘价就在开盘价附近。成交量都较前一个交易日有所萎缩。上证指数和中小板指数、创业板指数均收出了带下引线的K线。虽然大盘回落了两天,但目前价格依然处于2969点这轮上涨的高位区域。今年行情的特点是阶段调整不会马上被确立,往往会在高位的反复中形成。根据这一特点,只有这里出现有力度的回升,升势就有延续的可能。


  盘面上来看权重和题材股全天较萎靡,钛白粉、供应链金融、健康中国等板块跌幅居前。而次新股继续保持强势,股权转让和高送转概念走龙头股行情!周四涨停板相比上个交易日持平,虽然股指表现不佳,不过盘面算强势!

?

六中全会周四结束,市场普遍认为国家队维稳力度会有所下降,投资者短期风险偏好有所降低,体现在周四盘面上则股指表现不温不火,颇有些节前股指走势的味道,而周四的强势股继续回调加之热点板块涨停股的不断开板使得风险偏好继续下降,赚钱效应较昨天继续降低。随着部分大盘股和强势股的一轮炒作之后,短期内市场已经步入修整阶段,继续密切留意下方3100点的支撑作用。


  技术上看,周四盘中一度跌至3100点支撑位,失守5日均线,最终现单针探底K线。这根K线是短线获支撑企稳转强信号,因为目前上证指数下方有3100点整数关口、10日均线和年线三道支撑,技术上今日有望继续上涨。3100点附近的回调是切换个股和加仓机会,这里也可能是主升之前,最后的一次调整。在沪指跌穿10日线前,市场很难出现系统性风险,依旧是机会大于风险。而机会上,随着主力调仓换股,热点经历一轮洗牌后,场内资金纷纷将目光放在了小盘次新股上,无主力坐庄,无历史套牢盘等优点成为了短线资金蜂拥追逐的首选对象,在市场持续震荡,前期过热题材集体遇冷,而新热点又上演一日游的尴尬背景下,小盘次新股将再度成为资金追逐炒作的新宠,迸发出亮眼的赚钱效应

更多精彩牛股敬请关注老梁直播,点击博客首页,每日9点准时更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