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梁直播 周二 品鉴金股{午盘}

欢迎来到老梁直播室,大家看老梁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老梁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午评:周二早盘沪深两市涨跌不一,油气改受原油期货持续上涨开局不俗,一带一路低开高走,力挺沪指震荡上行,但是没有量能的支撑,指数维持震荡格局。从上午运行态势来看,各大指数均呈现大幅缩量态势,沪指半日成交1015亿,较前一日1420亿萎缩3成,无量震荡依然是午后沪指的运行主基调,充分夯实3200点支撑后,再等待量价时空的共振。而创业板并未延续昨天的相对强势,而是继续大幅缩量,有望继续刷新十月份以来的新地量,有地量就不是坏事,地量才能见地价,地量之后无非两种走势,一种是继续刷新地量窄幅震荡,调整空间极为有限,另一种就是放量选择方向,一旦放量确认地量的地价,那么反弹的空间将与地量的周期成正比,届时再加仓甚至满仓操作即可,此前还是耐心做好日内差价为主。巴尔扎克说过人的全部本领不过是耐心和时间的混合物,在股市中尤显突出。


12-06 13:04

由于东方财富网站系统原因,导致直播更新缓慢,大家可以点击《博客首页》头像下方,点击进入老梁新浪博客观看直播,实时更新,更顺畅。

12-06 13:06

13:03 继刘士余主席喊话险资后,保监会立即叫停了前海人寿的万能险产品,管理层敲打险资的意图表露无疑。在这一强力措施出台后,险企短期继续举牌顾虑大增,场外增量资金的入场意愿随之降低。

12-06 13:10

13:08 股权转让英力特一字板涨停,早盘有11.8万手的涨停板封单,说明市场资金对这一类题材的关注热情依旧很高。特别是随着险资举牌概念的打压,这一害题材有望再度成为市场的焦点。而从A股市场来看,老牌标的股四川双马也不例外,股价一度冲高后也封上涨停,主力净流入资金上亿元;连续的深度调整之后,又有机构超大单资金逢低计入,短线连续2根中阳以弹,可见又有资金开始再度关注这一主题机会,准油股份002207大家可以积极关注。


12-06 13:12

13:11 360概念在尾盘启动,中信国安中葡股份都大涨。不过这两个概念已经低迷时间太久了,没什么利润而言

12-06 13:26

13:25 10月份以来,先是小盘股疯狂,小盘股疯狂之后,就是大盘股疯狂,现在大小盘整体都已经过了那一拨,所以,12月份需要调整一段时间才可能有新的交易机会。机会不是每天都有的

12-06 13:36

13:35 股权转让板块在早盘火爆了一把之后,午后也开始不断退热了。这段时间,市场热点还是很难做的。因此,大家一定要按照老梁的节奏来。不要着急买票,市场不好,你越勤快,越可能亏钱。市场好的时候,其实很好做的,关键就是市场好嘚时候,你手里有大把的现金

12-06 13:42

13:42 目前360回归概念集体强势启动,中葡股份600084强势涨停,老牌热点开始轮动了,不排除明天PPP、万达回归等老热点也会有启动机会。

12-06 13:48

13:47 在尚未重新确立升势之前,在这震荡行情中对于短期走势一定要控制好仓位!只有在仓位上做到适量适度,才能做到进可攻退可守;个股选择上,建议投资者要搭配好主力资金流入较多的品种,做到不同品种之间的均衡、有序配置,切忌把所有的资金都重仓于一个品种上。不过也别太多,老梁一般不会让账户上同时操作3只个股以上。

12-06 13:52

13:51 次新股这个版块,因为上市的新股越来越多,基本有25个新上市的都是一字板。所以大家会每天都看到次新股板块涨幅居前,但实质上其中的个股并非每天涨。所以以后说次新股的时候,要注意分类。


12-06 13:58

13:57 如果午后煌上煌名家汇再次被拉起来,并且带动填权板块,那么可能资金还会回来炒作这个版块的。我们先看吧,多观察一会

12-06 14:01

13:59 难道真的要朝着这个方向去走,大家别着急,等涨停了再说,不差几个点得,等确定的时候再出手

12-06 14:05

14:04 股权转让及壳资源午后继续扩容涨停,高送、次新也再接再厉,盘面上回暖,指数纷纷翻红,注意低吸的筹码还是逢高T出,仓位控制一下,做T不是补仓,对那些不懂做T的小白再普及一下,当日低点买入底仓股,高点卖出底仓,降低持仓成本的T 0操作。

12-06 14:07

14:07 老梁感觉这一波指数收红就是填权带动的,这个题材是自上周五以来持续性最好的一个热点。没有之一,只要这个版块能得到市场认可再次走强,那么老梁觉得接下来几天市场不会太差的

12-06 14:12

14:08 煌上煌 就要涨停名家汇再次崛起,目前上涨6个点,市场这是沉默了一天,找不到方向,最终再次去启动了填权来吸引市场的眼球

12-06 14:18

14:16 云意电气跌停,大股东要减持,资金抛弃,和前段时间的天龙集团一样。这年头,只要看到减持的字眼,资金都大量跑路,想当年,只要减持,送转一发布,几乎都是大涨。

12-06 14:24

14:23 上周启动护盘的创业板权重品种目前开始集体砸盘,主要集体在互联网板块中,其中走势最为典型的就是乐视网和中青宝,目前护盘资金开始砸盘出货了。


12-06 14:33

14:29 继主板权重调整之后,创业板权重也出现了调整。而其余个股基本动静不大。还是获利资金在短炒之后撤出。由于大部分个股一直以来也没有涨,所以此时也没有出现大跌。


12-06 14:35

14:34 乐视网危机再次爆发,从前期乐视网资金链断裂到现在裁员,后期还有什么利空,统统都出来吧,年报?我估计年报不会太好,年报出来之后,估计就是底部了。现在应该还没到底


12-06 14:42

14:39 武昌鱼要涨停,也是股权转让的品种,今天虽然四川双马涨停,但是就是感觉股权转让的跟风力度很一般,泸天化,天马股份这些在前期都算是最强的。现在竟然没多少资金去做

12-06 14:45

14:43 泸天化尾盘也开始拉升。看看能涨停不,要是泸天化也涨停。弄不好接下来就是股权转让要起来了,多观察一会

12-06 14:55

14:54 两市指数继续杀尾盘,创业板权重标尾盘集体大跌拖累中小创,沪指无量反弹无力回补缺口下跌中继,本周股指不会很好。市场部分游资发动前期超跌的老热点龙头来做反弹,但提升不了人气,上涨的持续性也有限,谨防一日游。

12-06 15:09

15:00 收盘休息,创业板今日领跌两市,沪市无量反抽缺口回补不了意味着后市调整周期和空间都要加大,蓝筹股的风险释放还没有结束。市场热点缺失,游资发动前期老热点的部分龙头来做超跌反弹,但形成不了合力,也成为不了主线,等待新的题材热点来启动。

12-06 15:13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