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缩量筑底迎接新行情到来

监管层强势遏制险资机构的野蛮举牌行为,并开始调查前海和恒大的资金运作情况,彻底改变了A股市场投机炒作的运行机制,导致大盘进入弱势调整走势。既然监管层有决心改变市场的运行态势,那么就一定做好的了充分的准备,来建立一种新的运行机制。绝不会是把市场打趴下,任其跌跌不休。于是认为在大盘调整的时候,投资者还应积极转变投资策略,跟上市场风格转换的步伐,迎接新行情的到来。

12月6日,为保持银行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结合近期MLF到期情况,人民银行对24家金融机构开展MLF操作共3390亿元。由此看到,监管层在关上资本市场资金流入一扇门的时候,也在给A股市场打开了一扇窗。

中国社科院副院长蔡昉在一个中国经济论坛上表示,改革有望提升中国经济增长潜力,中国有望通过‘L’形增长,至2022年使人均GDP达到12600美元,进入高收入国家行列。这是对中国经济最好的诠释,既然中国有如此好的前景,作为经济发展晴雨表的A股市场就不会长期低迷下去。

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昨日下午布,根据《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投资管理办法》(国发〔2015〕48号)和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相关评审规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严格的评审程序,评出21家基本养老保险基金证券投资管理机构。这或许是监管层全力清除野蛮人,建立新的运行机制的主要目的。

在构筑A股市场新秩序的过程中,有两大投资主线值得大家关注,一是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完善支持政策促进农民持续增收的若干意见。实施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加大财政涉农资金整合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创新投融资模式,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杠杆作用,撬动更多社会资本投向农业农村。二是世界智能制造大会于12月6日召开,届时将发布智能制造“十三五”发展规划。智能制造有望迎来政策红利,或将成为激活市场做多人气领涨龙头。


更多精彩牛股敬请关注老梁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