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需来一只强心针方可见效

周四,大盘低开低走,全天弱势震荡,午后大盘继续回落创新低,短期翻红后随即放量下跌,尾盘跌幅收窄。创业板则持续下跌调整,连续六个交易日下跌,走势极其羸弱。


  从今天的市场变化来看,基建类个股的崛起起到了护盘的作用。但是我们看到中国中冶的崛起是因为非公开发行即将进行,这属于消息带动下的个股上涨,因此涨势能否持续还是需要一段时间的观察。而且中国中冶反弹的过程当中,其余的“一带一路”个股跟进的力度也比较有限,午间急需关注这部分个股的动向。


昨日沪指的杀跌主要由中国联通所带动,最近两个多月中国联通的走势和大盘的走势是极度不吻合的,从某种角度上看,也可以看成是补跌!

有朋友担心说这会不会对整个国企改革股造成负面影响,答案是否定的,中国联通股价都翻倍了,即便跌30%,也还有70%的盈利,这依然是一种赚钱示范效应!而中国联通能否跌这么多还是两说!


创业板五连阴新低之后,并没有引发更多的恐慌杀跌筹码出来,这无疑是个好现象!重要的是,官煤也发文章质疑新股IPO过快这件事!


央视财经《交易时间》节目称:中国平均每天3家公司IPO,投资不赚钱巨量融资谁来买单,如此疯狂能撑多久?而新华社旗下的《经济参考报》则以“IPO融资须顾及市场承受度”为题点评近期的IPO大扩容。目前市场的一个共识就是打新越来越难赚钱了。

中国股市的造富运动上写下了一页又一页的辉煌,一些濒临破产的企业上市后,大股东摇身一变成为商贾巨富,再找个冠冕堂皇改善生活的理由就可以套现走人,相反充当献血的韭菜却难以那么洒脱,如果你不幸高买低卖了,都有可能被视为投机!


股市的目的是融资,这个没错,不过我们更希望能够多体恤市场,不要竭泽而渔!不要等到新股破发的那一天再度掏腰包护盘,当然相信刘主席也不想看到这样的结果!


在消息刺激下,中国中冶终于雄起了!定增新增股份已办理完毕登记托管手续,国企结构调整基金参与定增具重要意义,国改预期继续发酵,战略重组/海外/PPP业务值得期待!同时在长航凤凰带动下,上海本地国企改革股亚通股份也冲击涨停!


不过要说现在两市3000多只股,韭菜谁都不服,只服柘中股份,这货不是在奔向涨停的路上,就是奔走由跌停的涨停的路上!温州帮现在似乎比以前慈善多了,如果第一时间跟进的话,确实可以吃到大肉!不过换成其他股票,也许早被特停了!难道温州帮背后有人?


在很久很久以前,高送转代表着高成长,因为成长性好,所以高送转!那时候的上市公司还很单纯很善良,最多就是个10送10市场就欢呼一片了,以前很多好人现在都变坏了,高送转成了减持割韭菜的代名词,仅11号晚上就有多家公司拟高送转,比如凯撒文化每10股转增20股,雄帝科技拟10转15,赛摩电气拟10转20,乐心医疗拟10转22,顾地科技拟10转6,这些仿佛在告诉韭菜,我要减持了,都是满满的套路啊!!!

市场连高送转都可以充耳不闻了,确实需要打强心针了!


更多精彩牛股敬请关注老梁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