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梁直播 周三 品鉴金股{午盘}

欢迎来到老梁直播室,大家看老梁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老梁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午评:周三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一带一路、相对强势,沪指低开回踩3100点后反弹翻红,并维持5日均线上方窄幅震荡,沪指在上证50的提振下收复5日均线,从量能上来看沪指半日成交仅823亿,较前一日756亿微幅放大,技术上可以看作半年线已经诱空完毕,短期有望继续修复技术指标。而创业板则明显呈缩量调整走势,连续暴跌使得市场信心遭到重创,加上上证50引导的跷跷板格局,反弹也举步维艰。但是还是老调重弹,“创业板不企稳,指数无反弹,上证50并非护盘而是砸盘”,市场若要真正意义的企稳,需要有赚钱效应,至少要3成以上的人能够有盈利机会,而不是九成以上人在亏损,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增量资金迟迟不入场,还是对现在这种“寡头垄断”格局没有信心,与其“人为刀俎我为鱼”,莫不如等养老金确定入场,而养老金可能入场与否不会告知大家具体节点,所以在挖坑中分批埋种或是良策。长远来看,主板和创板都还在底部区域,衰病呻吟真一洗,醉歌跌宕与谁同?


01-18 12:39

午盘精彩直播继续更新。

01-18 12:59

13:00 早盘两市惯性低开后分化较为严重,沪指回抽翻红,而创业板指数表现较弱,一直维持弱势震荡局面。中字头,一带一路,地方混改,钢铁,港口航运等轮番发力,其中地方混改,港口航运走势较强,次新股和计算机应用走势较弱。政策主线国企混改是今日风口。

01-18 13:09

13:09 创业板指数未能延续昨日的强势,今日低开震荡,继续低迷。中字头,港口航运,一带一路,地方混改,共享单车轮番发力,但板块跟风力度依然较弱,资金接力意愿不足。

01-18 13:14

13:13 西部建设 大家都有看到,混改的强势品种,老梁在上周五盘前推荐至今,收益十几个点是轻轻松松的,跟上的朋友继续持股待涨,混改风口继续吹。西仪股份今天也是非常强势的。


01-18 13:19

13:19 深圳本地股本次调整较多,通产丽星市值小,继续关注

01-18 13:23

13:22 创业板今天能否再次逆袭,我们注意关注乐视网的表现,有翻红迹象。

01-18 13:24

13:24 创业板权重标暴风集团300431 直线拉起带动创业板回抽,目前白酒,港口,航运,钢铁涨幅靠前,昨日领涨的次新股领跌。

01-18 13:30

13:29 易尚展示的涨停,集合超跌、创业板、次新、虚拟现实板块于一身,午后涨停后,也带动了暴风集团跟风。


01-18 13:37

13:35 钢铁板块有几只拉升涨停。方大特刚 新刚股份 整体行业逆势维稳。不跌就说明有资金在关注

01-18 13:40

13:40 昨日下午一点二十过后资金拉升指数策动反弹,今天同样的时间资金拉抬创业板权重。今日上午创业板反弹力度不及预期,还是应注意追高风险。

01-18 13:45

13:44 去产能作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点工作之一,在2016年煤炭、钢铁出清过剩产能任务超额提前完成的基础上,不少部委在近期召开的年度工作会议上对去产能做出新的部署。午后钢铁板块集体走强

01-18 13:53

13:52 沪深两市成交量明显萎缩,目测比昨日还要少,没有量能提供上涨的基础动力,即使靠权重拉上去也会砸下来,创业板指的异动都是权重标引起的,个股还是弱势表现,反弹周期结束后还有二次下探的,节奏走错又将是亏。

01-18 14:00

14:00 长春一东 上涨6个点,前期混改龙头,继续加油。这样的个股在指数调整期间,横盘不跌,指数开始企稳,然后就历史新高,这代表里面的资金是非常强势的


01-18 14:03

14:03 今日两市量能缩的非常明显,主板目前继续扩大的涨幅的空间不大,就看个股的接力情况了。

01-18 14:15

14:14 西仪股份要冲击涨停,午后最精彩的就是长春一东和西仪股份了,两个股都要创下历史新高,本周直播以及午盘点评西部建设的时候有点评,继续跟踪。

01-18 14:17

14:17 市场热度是慢慢起来的,周一温度已经降到了极点,不可能才一两天时间就立马给你夏天到了的感觉!所以现在很多资金也都比较犹豫的,哪怕是联动很不错的题材,也会给我们足够的时机。操作上避开去追涨杀跌!耐心等待个股轮动!

01-18 14:31

14:30 西仪股份封板历史新高,在混改品种里面,算是具有龙头气质的品种,股性非常活跃。


01-18 14:43

14:37 在午后乐视网等风向标的小幅拉升后,量能不配合,市场始终没有一个人气板块和个股可以带动。量能一般,窄幅震荡。个股涨跌不一。局部赚钱效益。超跌股的轮动还在继续。


01-18 14:46

14:45 当前市场,资金抱团取暖十分严重,导致马太效应愈演愈烈,个股两极分化严重。很大程度上,选股要讲“眼球经济”,谁的人气更高,谁就容易获得资金青睐,可参与性自然更强。游资抱团造妖,对跟风股却置之不理,短线标的方面,重点挑选大跌前市场人气高的品种,逢低可适当博弈反弹!这俩天的长春一东西仪股份就是案例

01-18 14:54

14:53 今日两市都算相对平稳,午后都是窄幅运行,波动较小,今日主板稍稍收复5均,明日预计还是上下窄幅震荡一天,然后创业板分时去尝试触碰5均。现在的市场具备节前效益,没有太热的题材和亮点,让分时比较鸡肋。创业板的5均站稳,有利于超跌个股5均的站稳。

01-18 14:58

14:58 关注下利达光电,也是兵器装备集团旗下的公司。西仪股份连续涨停,利达光电还在低位,老梁觉得还是有可能补涨的

01-18 15:05

15:00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从盘面看,早盘地方混改以新疆混改表现最佳。午后唯一的亮点就是西仪股份的涨停。作为兵器装备集团的龙头,连续走强,还是有望再次引燃央企混改的炒作的。尾盘稍稍放量回落,说明市场还是人气较低迷。明日走势可能会顺势出现小回调整理,在阳线实体内震荡。也会给部分资金二次进场的机会。

01-18 15:06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