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梁直播 周四 品鉴金股(午盘)

欢迎来到老梁直播室,大家看老梁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老梁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开盘每日9点准时更新,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午评: 今日早盘两市指数继续弱势震荡格局,盘中水泥基建的天山股份一度冲板,但最终回落,而资源股国际实业强势2连板带动新疆和煤炭走强,盘中安源煤业封死涨停,新疆板块大涨。但这些板块跟风效应都不强,盘中资金先后攻击上海自贸区,福建自贸区,前期强势军工湖南天雁,最终还是重回次新股板块,中原证券80万手封死涨停,江阴银行封板以后次新股银行板块尾盘纷纷异动,资金绕了地球一圈,又重回次新股,午后投资者可以适当关注次新股的反抽行情以及稀土永磁和上海自贸区,福建自贸区板块。 因为这些板块是刚刚启动的板块,次新股属于二次反抽,再追风险较大!

02-16 13:07

13:05 近期市场除了部分行业板块有所表现外,还有一大热点就是各地的国资改革概念股此起彼伏的活跃,其中持续关注新疆国资改革板块今日早盘再度活跃,近两日又分别挖掘山西、上海、深圳等地国资改革概念股。随着地方国资改革的深入,市场炒地图的热情有望全面铺开!

02-16 13:08

13:08 盘面上有色比较强,这和政策的高度关注是相关的,可以当作一个较为重点的关注方向,次要方向还是在估值低的国资改革为主。先调的先涨,这是最近的核心逻辑。


02-16 13:16

13:15 今天各种题材都在动,你不知道谁会成为真的主流热点,新亚制程,短线企稳,可以适当逢低潜伏。

02-16 13:23

13:18 午前和胜股份被翘板打开,午后来看继续回落的风险依然存在,高位股的补跌千万不要参与,上涨超出想象的个股,下跌也很恐怖!

02-16 13:23

13:23 银行股和券商你觉得谁更强呢,说实话,叫我目前做比较,我也很难回答,这就是今天的困惑,银行券商一起大涨,但是市场的成交量是难以支撑大的权重都表现。

02-16 13:35

13:32 上海本地股里面的,上港集团600018在 2013年这波非常犀利,这次如果资金能够把上港集团拉起来,肯定可以彻底激活上海本地股

02-16 13:43

13:41 中国核电601985拉起冲涨停,带动核电板块上涨,中核科技601985看能否涨停,其他跟风的没什么可关注的。

02-16 13:50

13:48 今天得盘面目前看起来最吸引眼球的就是券商和银行,不过两者其实的跟风力度很难说,除了领涨的一直涨停之外,其他跟风都一般

02-16 13:55

13:54 午后仔细看证券热度也难以进一步上升,银行股今天依旧是两家涨停,虽然曾一度要打开板,市场上其它跟风股力度今天比昨天要减弱了一些。

02-16 14:03

14:01 创维数字000810脉冲拉起大涨,底部持续超跌的票每天都有启动,有部分资金专门做这种超跌票来套利!

02-16 14:03

14:01 创维数字000810脉冲拉起大涨,底部持续超跌的票每天都有启动,有部分资金专门做这种超跌票来套利!

02-16 14:18

14:15 两市指数复制昨天的套路,都是午后拉一波后然后杀跌,大盘两天上影了,上方抛压不小,今日缩量明显,涨不过去就只有回落了。

02-16 14:26

14:25 部分低位个股依然在不断的补涨,比如老梁在9号跟部分圈内朋友分享的低位票准油股份,今天最高冲击涨停板,跟上的朋友恭喜,目前机会依然有,近期提示的风险也主要集中在高位个股方面~!


02-16 14:29

14:29 临近尾盘指数再次出现跳水,很有可能复制昨日尾盘的走势,连续两天出现拉高砸尾盘的走势,现在你还去追涨的话,真的要好好反思一下自己。


02-16 14:34

14:32 今天这种盘面,估计是没什么可交易的价值了,至少我是看不到任何的机会,虽然题材看起来很多,其实很乱

02-16 14:41

14:40 做一个题材,一定要关注跟风股的强弱,跟风强,后期持续性才会好,跟风弱,持续性就会比较差;银行股为什么还能继续走强,昨天午后虽然一些银行股涨停被打开,但是总体看,银行股却没太明显的分化,这就是认同性。认同性高,哪怕面临市场跳水,不过是盘中波动,后面市场情绪释放后,价格会再度起来或者并不会出现太明显的回落,而认同度差的话,就出现两极分化的现象~

02-16 14:45

14:44 尾盘指数不会大跳了,但也拉不起,大盘滞涨后资金变得谨慎了许多,从昨天和今日的交易数据都能看出来,盘内冲高回落的个股有很多,个股上涨的持续性很差,今日上涨明日就下跌,并且双板的票也少了,短期风控排第一,赚钱第二!

02-16 15:02

14:52 和胜股份002824跌停,这股昨日尾盘没有偷袭涨停,今天的变数就大,早盘跌停其实没什么,只是打开后的放量拉升又骗了不少人去接盘,在回跌停就变数大了;刚前面已经提醒过大家

02-16 15:04

15:00 收盘休息,权重股护盘致使指数再度冲高,但上攻乏力,午盘后指数连续回落,尾盘虽有企稳,但反弹幅度有限,且沪指经历连续上涨之后进入短线超买区域,上方区域阻力较大,有进一步调整的需求。今日高位次新股大跌,市场人气遭到打压,因此在指数处于现在区域内,应当防范指数回调的风险。

02-16 15:06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