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梁直播 周二 品鉴金股(早盘)

欢迎来到老梁直播室,大家看老梁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老梁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开盘每日9点准时更新,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早评: 周一大盘小幅低开后再白酒和银行等蓝筹带领下震荡上行,午后继续维持震荡至收盘再度拉升收出中阳。技术上阳包阴收复失地,成交量较上周五略增,预计大盘短期还将继续上攻,但3300点附近还是会出现反复震荡消化前期套牢盘。随着监管层加大并购及再融资的审核力度,同时IPO常态化之后,市场会逐步形成监管威慑,强化业绩补偿监管,引导市场估值回归。这种政策环境以及市场预期有利于减低资金的短期逐利性,引导更多资本和资金趋向企业价值以及内生性增长。因此,老梁认为,从配置角度来看,需要侧重于价值以及具有内生成长性的标的和板块,如预期分红收益率高的蓝筹标的以及相关行业的白马成长股,具体如大金融板块,尤其以低估值高股息的银行为主;白马成长股可以关注各行业的龙头。

02-21 09:09

09:05 上周五大盘冲高下杀,运行技术性的整理结构,本来这个结构有望在周三前结束此后大盘将重归强势。不过随着证监会出台再融资政策利好,股指也出现一个强力的阳包阴走势,并创新高。大盘洗盘走势不会改变中期继续向上趋势。不仅如此,调整后市场转向构筑进攻平台,进行充分蓄势,这样会大大提高后市突破3300点的可靠性,再顺势展开进一步上攻。


02-21 09:10

09:09 预计在上升过程中还会出现回调,目的就是强洗性质,带来的是空头回补的机会。这种回调,清洗的仍将是浮筹。因此,在下探的过程中,最不能做的是杀跌,就算没有加仓、补仓的动作。大多数人肯定是正好做反:跟着杀跌又成为韭菜了。

02-21 09:12

09:12 需要提醒的是,真正的投机力量是做裸买空的机会,对此不加以限制,股指期货对冲套保作用仍将被投机主导。除此之外,现货仍未恢复T 0,制度上的缺陷仍然存在。这个问题不解决,对普通投资者来说未来交易的难度恐将增加。

02-21 09:18

09:17 为了中长线资金能进一步参与二级市场,证监会的再融资政策起到了很好的保障作用,既堵住了出血点,又让参与股市的资金机构明白监管层的意图,让我们看到了A股步入几年长牛的良好基础!

02-21 09:29

09:27 市场二八分化明显,权重股普涨,但以次新为代表的中小盘股,位居跌幅榜前列,10多只股票跌停,短线资金出逃迹象明显。此外,大盘虽然上涨,但市场风险偏好却有些下降,强势股连板和反包的案例越来越少,高位接力的意愿大减,老梁上周起开始多次提醒回避~!

02-21 09:36

09:35 昨日三大指数加速反包后,今日早盘会有一个惯性上攻出现,先看3426点附近压力位的突破情况,过不去的话会有震荡回落走势出现。


02-21 09:39

09:38 中润资源000506 开盘迅速拉升,开盘老梁推荐的黑马,短线关注封板情况。

02-21 09:42

09:41 海马汽车涨停,带动汽车板块上涨,力帆股份,广汽,长城等汽车个股全线拉升,热点每天都在轮动,每天都换花样,银行板块昨日大涨后今日冲高受阻概率大,银行回落后对个股来说是好事,至少资金面有帮助。

02-21 09:47

09:47 华凯创意涨停,次新股终于开始止跌,其他几个打开一字板的次新股目前也都表现不错。早盘次新股这里联动还是很强的

02-21 09:50

09:49 红宇新材 小幅拉升,力度还不错,该股老梁在上周以及昨日盘前都有推荐,小赚,大家不必着急,继续持股待涨。

02-21 10:01

10:00 水泥基建板块开盘又开始发妖,你得习惯这种节奏,这都是资金反复出货的手段,所以水泥强势炒作过后的品种避免追高这个原则一定要注意,因为他们其实近期都是在横盘拉锯出货!

02-21 10:11

10:08 第一医药600833也开始加速修复,这种股是需要一些时间的,上海的国资国企改革概念股千万不要轻视。此概念老梁在直播中经常跟大家说的,波段将经常受到资金的关注,像上海凤凰,上海九百这些,只要有机会回调下来的时候,我们都可以把握抓一把利润出来。


02-21 10:14

10:13 目前市场最强的个股就是二连板,福建水泥百联股份。不过从跟风来看,两者都没引起很强的跟风,百货虽然有联动,但是其他股都没跟随涨停,依旧只剩龙头最强。

02-21 10:15

10:13 目前市场最强的个股就是二连板,福建水泥百联股份。不过从跟风来看,两者都没引起很强的跟风,百货虽然有联动,但是其他股都没跟随涨停,依旧只剩龙头最强。

02-21 10:29

10:25 联美控股 迅速拉升,老梁昨日开盘推荐大家把握的强势股,今日盘中一度拉升接近5%,跟上的朋友目前效益还是不错的,接近10%。


02-21 10:33

10:32 创业板指拉起,开始加速跑赢沪指,创业板的拉升对市场个股产生正面影响,一线权重吸金能力太强,分点资金给创小板能达到四两拨千斤的效果。

02-21 10:42

10:42 创业板指数放量走强超越主板成为日内领涨指数,带动部分超跌品种集体出现超跌反弹动作,其中最为明显的就是锂电池板块的底部强力反弹表现,近三四个交易日以来湖南国资委改革出了不少牛股,目前也可以注意地方国资委板块的轮动,炒地图行情还将继续存在,从新疆 上海 到湖南。


02-21 10:54

10:53 近期可以发现在大盘蓝筹股里,那些历年以来,股息率排名靠前的个股,如格力电器,传统银行股,贵州茅台,长城汽车等均创出新高,或者呈现出连续上涨。从这些上涨股票的背后来看,散户大多数是不会去买这些股的,基金早已经重仓了,那剩下的,就可能是社保基金和传说中的养老金

02-21 11:03

10:58 红相电力300427 开始直线拉升,早盘高开冲高回落震荡很漂亮,提示随时加速拉升,现在直线拉升6%,涨停概率增加,老梁在这几天没少推荐,昨天还有在通知大家逢低把握机会,利润继续扩大。



02-21 11:12

11:10 创业板刚才也创出了这一轮上升以来的新高,这几天一直在强调创业板指;到目前为止,沪深中小创全部创出春节前1月17日把握的低点上升以来的新高,节奏趋势同步了,虽然小范围沪市和创业板开始跷跷板效应分化,但这是好现象~

02-21 11:19

11:17 开盘领涨的券商和汽车板块冲高回落,国产软件和高送转处于领涨,创业板今日主要贡献的是低位超跌的票,接近500家创业板个股上涨,仅有50家下跌。沪指冲高回落,银行券商动能衰竭有所调整!

02-21 11:24

11:20 高送转继续拉升,老梁在直播09:56分的时候跟大家说了,今天高送转还有机会,跟上的朋友效益不错把?北特科技、摩恩电气这些老梁近期跟踪的品种继续拉升,昨天让继续潜伏的红宇新材也是不错的,小涨3%左右


02-21 11:37

11:33 创业板上涨后,人气和赚钱效理应回归,大家可以踏踏实实选小盘题材个股,早盘两市高开,股指震荡上攻3250点,技术上,大盘去年“双12”高点3245点,短线3250或有震荡;创业板突破30日线,关注能否补涨,压力1933点!

02-21 11:40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休息一下,午盘回来精彩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