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洗下盘再上攻更为理想

今日两市常规开盘,之后震荡走高,10:30时沪指出现小幅回落,中盘前再度回升收报;午后股指整体是强势整理为主;盘面热点:次新股、国产软件、互联网、家居用品、软件服务、阿里概念、养老概念、信息安全等板块走势强劲;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小幅上涨的行情。


近期市场呈现为典型的回暖状态,不过在整体的回升过程中,各主要指数的走势并不完全同步,这是很正常的现象,沪指从技术面来看,多头的形态更加明显,而创业板技术面大多头形态并不明显指数。


技术上大盘运行在上升通道上轨,没碰到上轨之前,不会有象样的调整。但因上轨离前期高点3301点较近,因此,在突破3301点之前,大盘最理想的走势是洗下盘,日内级别,清掉短线不坚定浮筹和获利盘,再上行就更顺畅了。除此之外,大盘技术上还有回踩修复短线背离的要求,从这个角度来看,投资者要有应对洗盘准备。在上升过程中的每一次洗盘,都是为了更好的上涨。在清掉不坚定筹码同时,不断抬高底部和建仓成本,从而形成跟风资金接力推动市场上行的节奏。洗盘如选择在盘中完成,且级别较小,通常都是一波无量急杀动作就可以搞定了。继续中长线持股为主,学会利用洗盘逢低吸筹。


总结一句话:权重股护盘、小盘股唱戏的双轨道多头模式,让当下市场走出了较为暖心的行情,但交易的重点更应该是对炒作线路的逻辑有深刻认知,只有这样才能应对下一个阶段的新涌现出的潜力品种。


更多精彩牛股敬请关注老梁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