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前方高能,小心方驶万年船

昨日沪指继续上攻并创出了反弹的高点,小盘股摆脱前期阴影一改颓势集体走强,创业板指放量拉升,个股呈现普涨,短期指数连续大涨,面临回调风险,谨慎追高。随着全国两会召开时间的临近,A股春季行情仍将得以延续。


市场都知道,目前上涨是重要的窗口叠加。两会时间下个月就要召开,政治精英集中在北京研究民生、军工、改革等问题。改革与发展一定是中心话题,所以这波行情就是维稳加上两会利好频传。比如养老产业怎么规划,今天市场就有异动。金陵饭店就是养老概念股之一,两会透露出来的信息中养老是重要的议题。两会行情还叠加了有高送转因子的年报行情,由此构成了春季行情的主体,吸引了很多资金,愿意推升一波行情。


好的股票,正如“润物细无声”,好的东西,买定离手,过一段时间回头一看,已经盆满钵满了!

沪指再度向上拓展空间,距离我们上次研判的3300点已经越来越近,就目前看,拿下3300点问题不大,不过在这个位置需要引起必要的谨慎,事实上除了银行股推动指数外,市场的热点其实并不鲜明,没有赚到钱的也大有人在,诸如百联股份这种,这种形态看起来就很吓人,而晚上公司更是做出了澄清:

“截至目前,本次战略合作六个领域不涉及本公司,也不涉及本公司资本层面合作,目前也无计划安排。随着双方集团未来合作的深入,部分领域可能会涉及与本公司的合作,目前尚无具体计划。公司依据对上述具体合作内容的分析,未来可能会引入支付宝第三方支付渠道,该支付方式的引入属于公司正常结算范畴,对公司经营业绩无重大影响。”

未来引入支付宝支付渠道,借用网上说法“我也是醉了”,这还是很大个事吗?感觉我们周围都已经是支付宝解算了,今早在一个就几张桌子的小面馆吃早餐,无意听到旁边一个小女孩问老板:不好意思!忘记带手机了,请问支持现金结算吗?

唯一值得一提的还是创业板指数,周二的放量向上化解了继续向下的风险,老实说,对以主板上涨为主的行情并不太欢喜,只有中小创的上涨才是皆大欢喜的局面!继续观察吧!


操作方向

高送转 (继续埋伏,昨日已经有所起色,关注送股多的,以及低位,低价的)

新零售 (受马老板刺激,与百联股份正式牵手,此版块有望成为市场一大热点)

军工 (近期行情此起彼伏,老梁坚定看好,这是主线行情,低吸为主)

更多精彩牛股敬请关注老梁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