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梁直播 周三 品鉴金股(午盘)

欢迎来到老梁直播室,大家看老梁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老梁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开盘每日9点准时更新,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午评: 两会行情在3月份才召开,而大盘离3300点的目标只有区区50点距离,为了完成两会前维稳的任务,又能平安的达到3300点附近,高层们当然不希望指数在上涨的过程中太快。于是乎,银行板块开始带头砸盘,证券、船舶煤炭等板块在背后支援,便形成了周三的震荡格局。盘面上,跌幅榜上全是清一色的权重板块,其中银行、证券、煤炭、船舶等板块集体走弱。此外,建材、石油、一带一路等板块在涨幅榜居前,与银行等金融板块形成拔河状态,权重内部结构分化,那么指数上下延伸的空间暂时有限。另一方面,昨天走强的新零售、互联网等题材股迎来分化格局,从而拖累创业板指数回踩5日均线附近。整个市场下跌个股达61%,处于严重分化格局。预计午后指数将围绕着3250点形成上冲下探之势,此位附近多空延伸幅度不会太大。

02-22 13:03

13:02 上午低开低走后拉升回补缺口,维持在一个窄幅波动的走势中,创业板指也没有能够持续昨日的强势。市场热点进一步出现轮动分化,可以说在连续上涨后节奏需要有一个变化,我们下午继续盯着

02-22 13:07

13:07 高送转板块今日早盘再度陷入低迷,仅有龙头股较为活跃,板块缺乏资金接力,我们午盘继续关注高送转机会看看能否带动市场人气,像我的品种潜伏即可,昨日的大涨的次新股跌幅居前,华凯创意一度跌停,打击高位股炒作人气。

02-22 13:12

13:11 市场不稳定开始增加,这个位置就看谁的持续性更好,因为市场不确定的因素比较多,所以这段时间不妨将交易放到尾盘,一般这时候已经将风险过滤,走出来的都是确定的,对于判断准确率也就更高

02-22 13:31

13:30 午后次新股板块最先发力走强,视源股份、瑞特股份、道恩股份、安正时尚等涨幅不小。今日次新股分化较为明显,前期大涨的次新银行股。券商股纷纷大跌,今日上涨个股也多为有资金运作品种,次新股目前持续性较难判断,高位追涨需谨慎。

02-22 13:40

13:39 大盘今日再次缩量,在银行券商回调的时候沪指冲高容易受阻,就这样维持盘整较好。跌幅榜靠前的是次新银行,短期涨多了自然要跌点。

02-22 13:44

13:43 物产中大 大家应该还记得吧?老梁在节后一直力推的中线波段票,相信大家都知道,很稳健,跟上的朋友不用担心,没问题的,耐心持股待涨。

02-22 13:54

13:52 山西汾酒600809 如果涨停,对白酒板块无疑是巨大的提振,该股也是相对低估的。老梁在上周二推荐点评到现在,也有15%以上利润啦。

02-22 13:59

13:58 水泥板块午后发力,助指数上行,祁连山、万年青、尖峰集团涨停,天山股份涨8%,对于水泥办理,老梁维持早盘观点,看看就好

02-22 14:17

14:15 红相电力 目前开始加速拉升,很强,明天军工将大概率接力继续拉升,我们可以继续把握一下机会。

02-22 14:21

14:20 有许多投资者在等待指数的下跌,其实从盘口早看,指数是维持强势整理的,指数虽红但个股很多下跌,所以指数下跌不代表个股就会跟着下跌,强势的一样会逆市上行

02-22 14:27

14:26 目前还有很多中小盘股都在等待创业板突破压力位,一旦突破站稳那么这些等待的中小盘资金就会爆发,创业板真是扶不起的阿斗了吗!

02-22 14:30

14:29 近期有个现象就是上海国企改革,深圳本地股以及天津本地股等都没有集中爆发性,都是猛冲一下一下就熄火了。主要是资金更偏向于炒新不抄旧,因此那样的个股只做潜伏,不追高;建议大家选择些新的混改国改股做,那些老股最好只做潜伏!

02-22 14:32

14:31 赛摩电气300466 该股老梁在早盘盘尾11:28分推荐大家把握,午盘继续拉升,是有持续性的龙头股,该股老梁持续看涨到下周,重点跟踪好

02-22 14:40

14:39 创业板指数尾盘也跟进翻红,调整在盘中以分时回踩的形式快速展开并完成,在这种行情下只需要明确行情性质,锁定筹码不被洗出即可。


02-22 14:48

14:45 创业板刚才瞬间拉起对于空方的内心打击是很大的,继续耗着吧,看来是要来场持久的攻心战了!不管是暴风集团还是中青宝都没有得到持续,跟刚起来的僵SI一样,被贴个符又不动了!

02-22 14:50

14:49 益生股份连续两天上涨15个点,其他的猪肉股一点表现都没有,如果益生股份继续大涨,老梁相信市场会注意到猪肉概念的,关注下唐人神

02-22 14:59

14:55 今日行情的整体预期就是缩量小阴小阳收出一个上涨中继的形态,本周最后两天大盘会开始尝试上攻3300点整数关口,这一波冲高出现后再进行减仓等待调整的操作,本轮春季行情的最终目标点位至少会上攻至3300点以上.


02-22 15:04

15:00 收盘休息,两市指数震荡到收盘,沪指持续上攻但成交量没有放大,不能突破3000亿的水平随时拉高受阻,前高3300点不是那么容易挑战的!

02-22 15:11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