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板块将成未来市场热点

市场的情绪是靠资金推动的,周三大盘的成交虽然表现一般,但多头的气势没有输,即便是盘子出现了小幅下探,可是尾盘还是坚强地站起来了,完成了K线斜率上升的运行状态。至此,老梁非常佩服多头的勇气,如此下去,大盘还可能以小阳小阴的方式向上运行,再运行三四个交易日到3300点附近,大盘就会再次面临大考!之所以这样判断,就是因为多头现在无所畏惧了,两市小平台的阻力都冲过去了,再往上走多头必然冲击大盘前期的高点3300点。理论上,多头是会冲到3300点,也就是说目前大盘运行得还是比较健康的。既然如此,在盘中还是多关注热点板块。周三以福建水泥为代表的水泥股走势凌厉,由此我们可以多挖掘这里面的投资逻辑。

为何水泥建材股走势如此好?相信不少朋友都看到了这则消息。45万亿来了!中国各地投资大爆发,钱从哪里来?意味着什么?这个消息说明了什么问题?在经济转型没有明显效果的基础上,管理层开始搞投资建设了,可能又走到用投资拉动经济的老路上,这样下去会使经济有明显的起色,但也容易产生通货膨胀的后遗症,2008年的投资4万亿后来的通胀恶果大家都看到了。


但是对于经济和股市来说会逐步好起来,而上市公司中的水泥建材股、钢铁股都可能受到市场的追捧。之前新疆和西藏板块的基建股、水泥股都已经有所表现,现在画地图行情此起彼伏。不过,对于涨得比较高的水泥股已经不再适合追高了!既然是画地图行情,那么,没有启动而可能启动的地域板块就要多多关注了,比如京津冀等等。

?

接下来要聊的还是老梁常谈的选股问题。现在选股确实太难了,热点基本一天一换。你追哪个哪个就进入调整,你刚卖掉,它转身就开始拉升。因此,现在的选股只能低吸,绝不能追涨。今天还要重点谈下高送转题材,今年的高送转监管特别严,刚刚管理层又出了严管的公告。其内容就是公布高送转必须公布减持计划。所以,年报预告高送转的股票还没有大面积表现,但即便是这样,可以肯定的是今年年报披露中高送转还会出现一批大牛股,而且往往是越减持越上涨,因为减持完后就是利空出尽,而且也有了更多筹码,有利于高换手高流通,这有利于主力和游资进出。所以,未来行情中,在大盘连续上涨受阻震荡或回落中,高送转题材将逐步发酵,毕竟现在炒作的也就那么5、6只个股,大多数的还趴在底部,一旦时间窗口出现、板块被激活,这个板块还将成为市场的热点。老梁为大家精心挑选了超跌和业绩预增的个股,结合每股公积金较高等基本面因素,高送转潜力最大,特地与大家共同分享,以期共同把握高送转行情!



更多精彩牛股敬请关注老梁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