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梁直播 周五 品鉴金股(午盘)

欢迎来到老梁直播室,大家看老梁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老梁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开盘每日9点准时更新,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午评:周五两市小幅低开后走势分化,大盘盘中回踩10日线支撑,在指数休整之际,创业板盘中表现强势。从基本面来说,1月份经济数据超预期为股市走好提供坚实支撑。从资金面来说,再融资新规落地虽然短期会抑制场内资金对纯讲故事的中小盘成长股的炒作,但中长期而言也会对之前参与“一级半”市场的资金产生巨大的挤出效应,并驱使这笔增量资金转而流入二级市场,更不用说养老金入市已步入实操阶段,所以短线的调整更多的是为了消化前期连续上涨所积累的风险,并不改变中期走好的趋势。午后指数将继续维持在3230——3265点小区间运作,为短线是中小创补涨迎来喘气机会。

02-24 13:04

13:02 两市小幅低开后走势分化,沪指盘中回踩10日线支撑,创业板表现稍强,从基本面来说,1月份经济数据超预期为股市走好提供坚实支撑,再从资金面来说,再融资新规落地虽然短期会抑制场内资金对纯讲故事的中小盘成长股的炒作,中长期而言也会对之前参与“一级半”市场的资金产生巨大的挤出效应,并驱使这笔增量资金转而流入二级市场,更不用说养老金入市已步入实操阶段。因此短线的调整更多的是为了消化前期连续上涨所积累的风险,并不改变中期走好的趋势。

02-24 13:08

13:07 益生股份、民和股份午后涨停。养殖板块今天全面被激活了,唐人神能否继续拉升,我们继续跟踪。

02-24 13:15

13:07 益生股份、民和股份午后涨停。养殖板块今天全面被激活了,唐人神能否继续拉升,我们继续跟踪。


02-24 13:19

13:15 股市“三位一体”技术、原则和人性。三者密不可分,缺一不可。技术所解决的是“怎么做”的问题,原则所解决的是如果做错后“怎么办”的问题,而人性所解决的则是能否严格执行原则的问题。

02-24 13:23

13:22 赢时胜盘300377 口开始拉升,该股老梁昨日点评跟大家说的低位高送转个股,不妨继续潜伏、


02-24 13:29

13:27 沪市缩量创业板小幅放量,部分强势的次新股展开拉升,午后创业板指还有走高的条件。新五丰大家可以去关注一下,在养殖中属于价格较低的品种。

02-24 13:42

13:38 午后次新股板块连续走强,杭叉集团涨停,武进不锈涨超8%,华统股份涨超7%。 近期次新股板块连续反弹,小盘低价,调整到位的次新标的明显更受青睐!

02-24 13:43

13:43 午后主板和创业板的日内分化态势依然存在,次新股和超跌互联网板块继续领涨,今日主板调整状态下开始出现明显缩量迹象,说明目前位置筹码的出售和资金的流出意愿并不强烈。

02-24 13:53

13:50 截止到目前,益生股份上涨达到22%,但是同类型的一些养殖品种,新五丰、天邦股份、得利斯上涨才不到5个点,老梁认为这种差距还是很明显的,因此,也是我们可以考虑布局的方向

02-24 14:02

14:01 今天个股的涨停效应比较有限,但是热点还是比较明显的,有做隔日短线(今日低吸潜伏等待次日拉升获利机会)的投资者,目前可以适当注意低吸混改概念品种.


02-24 14:12

14:12 高送转云意电气300304再度拉升,今日活跃度再度回升,下周初将加速拉升,日线和周线都蓄势充分,赛摩电气300466 北特科技603009这3只都是龙头品种,日线周线走势都很好

02-24 14:19

14:18 股指期货出现快速反弹动作,主板企稳开始逐步收窄跌幅,中国联通带动混改概念集体走强。 老梁刚刚叫低吸混改概念品种,中国联通是龙头。


02-24 14:41

14:35 具备混改预期的东方航空带动整个航空板块全面大幅拉升,主板借势成功返翻红,从目前来看主板的调整有趋向结束的迹象,下周初市场有望正式吹响冲击3300的集结号.


02-24 14:43

14:42 中国联通涨停节奏,二线蓝筹开始拉升了,大蓝筹异动,创业板就差了,上方压力大。

02-24 14:47

14:45 江阴银行大涨8个点,目前张家港行下跌4个点,老梁认为银行调整了几天基本已经到位了,江阴银行的大涨其实是一个信号。银行股的调整基本结束,出现第二波脉冲的概率还是有的,激进者可小仓位跟踪。

02-24 14:51

14:33 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央视今晚七点整新闻联播将播放民航重要新闻,事关中国民航的世纪工程。



02-24 14:58

14:55 江阴银行封死涨停板,老梁刚刚说了,这里可能是个信号,注意关注吴江银行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