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依旧是题材股表演时刻

本周市场震荡分化格局,大盘、深证、中小板指数分别小涨0.77%、0.62%、0.62%,而创业板指数相对较弱-0.02%,周个股涨跌数比1692:1194。周k线而言,值得留意的是大盘结束k线两连阴,创业板周k线两连阳,两者均继续站在5周均线之上。



除开新上市的连续一字涨停板新股、优质资产重组兼并复牌连续一字板涨停股,本周常态股炒作涨幅前十如下:



从涨幅榜来看炒作点,陇神戎发、特一药业、万里马、新宏泽、苏奥传感是具备高送转潜力的较新款次新股,其中陇神戎发公布了10转22、苏奥传感公布了10转20的高送转预案。棒杰股份题材没什么特别更像庄股。蒙草生态是本周复活的PPP概念龙头并且公布了中标21亿的PPP项目。远大智能是连续两周大热人工智能概念的挖掘炒作。*ST天仪实际已被基因测序的贝瑞和康借壳,摘帽预期华大基因上市在即刺激基因测序概念的走强。东北制药是维生素C涨价炒作。


综合来分析,本周大热点主要就是较新款的次新股尤其公布了高送转潜力的次新股,周涨幅不错的板块有人工智能、PPP、 基因测序、无人驾驶,周中异动大涨的有周一的苹果概念股,周二的房地产,周四的券商股、次新银行股。


展望后市,珍惜年报披露的时间窗口为“三高一小”的次新股带来的机会吧,如本周的陇神戎发、苏奥传感一个高送转预案又是引爆。趋势而言,创业板指数周线金叉后回踩5周线格局,回踩不破,后市依然是中小创题材股炒作良机,而创业板50还是关注的焦点,屡屡的第一炮,板块上高铁和一路一带有企稳反弹迹象,而人工智能的炒作在延伸,本周崛起的无人驾驶实际上也是人工智能领域,接下来智能家居可以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