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强震仓释放积极信号

  周四,大盘小幅高开展开反弹,并收复5日均线;午后在次新股和B股大跌影响下,快速下跌。大盘跌破30日均线。盘面上,民航机场、保险、贵金属、水泥建材、农牧饲渔、银行等板块相对强势。造纸印刷、酿酒、工程建设、园林工程、多元金融、环保工程等板块跌幅居前。大盘目前在3250点附近调整,给踏空资金以低位进场的机会。


春季躁动,流动性季节性回流市场的因素仍未消除,股票市场微观资金面未见明显紧张。从市场情绪面来看,由于短线市场逼近前期高点附近,且部分成长类个股反弹幅度较大,市场分歧加大,情绪面偏向谨慎。从政策面来看,监管层期望股票市场稳定的意图并没发生明显改变。从经济基本面来看,1-2月份经济增速略超市场预期,上市公司特别是成长类公司盈利改善明显。


昨天盘中急探,主要是消化美国大跌的影响;今日盘中跳水,则是受B股盘口暴跌诱导。而B股在暴跌后回收力度很强,盘中急跌原因不得而知,但实际走势则是明显的震仓走势。A股相以强势,盘中也借机强震,并再度收复失地,这是一个积极信号。至于B股为何快速下跌,是否投机做空联手操纵,也是不得而知,这种操纵会引发系统性风险的。

连续两天“该跌不跌”,是市场顶住了做空力量的打压,表现出难得的强势。这种强势,通常都是大涨前的信号:强震仓意味着市场整体转强不远。周二本博认为大盘有望在6个交易日现全面转强节点,还有三个交易日,有了连续强震仓后,大盘要整体走强的味道更加强烈了。

强震在释放结构风险的同时,产生更要结构性机会。通过强震仓,主力资金快速实现调仓,新热点就是投资关注的重点了。

炒股要跟上主力资金运作的节奏。


03-23 15:18

更多精彩牛股敬请关注老梁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