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要怪罪B股,调整自身心态

各位周四感觉怎么样?又是一根大金针,是不是特别荡气回肠,甚至有一种欲仙欲死的感觉?最近的行情就是一句广告语:“上上下下的享受”,反复折腾,不断有意外发生来砸盘,周三是美股大跌,周四是B股突然跳水,似乎专门和A股过不去……
把下午的跳水归罪于B股大跌,显然高估了它的能量,但这种事情却往往能发生,包括次新股也是一样,权重很小,但却能四两拨千斤,下午二者合力,成功把大盘拖下水……
B股发生什么事了?目前并没有看到什么利空,跳水有点莫名其妙,其实今天的莫名其妙根本不算啥,去年10月17日的大跳水才让人哭笑不得,没有任何预兆,突然就大跌了6.15%,拖累沪指跌0.74%,但第二天沪指以1.4%的双倍涨幅,狠狠地回击了B股的跳水,实在是漂亮!
虽然A股不成熟,股民不理性,但不合理的事不会长久,必然会矫枉过正,周四又收了个金针探底的十字星,而且是根阳针,比周三的阴针更大,这说明了啥?
说明大家都不舍得离去,更没有谁敢说“我清仓不玩了”,反而按老梁说的“急跌就是抄底机会”,纷纷进场抄底!但有人在周四下午又被洗出去了,于是就怪罪B股,这是不对的,为啥别人没有呢?
其实对市场的判断很简单,看好你就进场,看空你就清仓,用行动亮明态度,远比叽叽歪歪的强!
最近的市场像弹簧,抗压性很强,这两天的两根金针走势,老梁又想说那句口头禅“该涨不涨,必有一跌;该跌不跌,必有一涨”,到底该用哪一句,各位看官自己琢磨……
今天就又是周五了,按照老梁的周五定律,在牛市中周五往往收阳线,在熊市中周五往往收阴线,现在不敢说是牛市,至少是上升市,在剧烈震荡了一周之后,今天收个红周五的话,也算是对大家的最好安慰了!
其实何必纠结大盘,看看逼近400元的贵州茅台,看看周四双双创出新高的格力电器、美的集团,再看看这几天的中药,这都是老梁说了无数遍的消费类主流品种。只要有钱赚,只要大盘没有系统性风险,何必管它涨涨跌跌,上上下下,起起伏伏……


更多精彩牛股敬请关注老梁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