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少折腾,静待五月花开季

又是一根小阳线,一步步努力收复失地,但又是一根上影线,说明反弹之路并不顺利, 其实这反映了市场复杂的心态,一方面是跌怕了,涨高了就有跑的,另一方面又不甘心,人家外盘动不动就来个创新高,实在是太受刺激。 今天的行情同样刺激人,两极分化严重,蓝筹股陷入内斗,自己都掐了起来,消费股早盘继续拉升,但金融股拔地而起,被跷跷板给跷了下来,金融股自身也是分裂的,保险及大盘银行股拉升,但北京银行、中信银行却大跌。

大家一度以为蓝筹主导盘面,但题材股却发动偷袭,雄安概念和次新股卷土重来,推动两市涨停股重新回到了50只。游资真不容易,一边饱受打压,一边又奋力拉升,真是任劳任怨的劳模, 但不管怎么样,行情的活跃度增加了,人气又回升了,这当然是好事,其实中国股民是很有韧性的,只要不动不动刮什么监管风暴,大家还是很积极地交易的,对于股民来说有机会赚钱就行了,这是最实在最朴素的想法。

五一节前只剩下两天了,由于节前一向成交清淡,预计大盘也折腾不出什么花来。但平稳收官是没有问题的,节前下跌的唯一原因是对节后行情的担心。 但昨天已经分析了,从技术说,四月大跌给五月留下了反弹空间,从基本面说,更严厉的监管政策不大会有,而且五月要召开一带一路峰会,需要维稳。因此红五月的概率较大,基于这种市场心理,节前不会大的波动

因此建议大家节前以持股为主,可以持股过节,只要手上持有的是主流品种,在四月大跌时都没事,节后又能有什么事呢?而如果是短线追逐热点的,大盘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踩对节奏和遵守操作纪律。

四月倒春寒百花残,惹无数股民竞伤怜,希望五月能东风吹战鼓擂,让大家荷包鼓鼓尽欢颜!

从连续两天的反弹情况看,大盘已经开始有筑底要求,接下来是观察反弹力度在决定筑底能否成功,最低3111点极有可能是近期的重要低点。反弹起来面临的3150点是短期阻力位,3200则是较重的阻力位,因为被套筹码都被套在了3200点上方,倘若反弹力度弱没有突破3200点就代表了大盘还有一个二次探底的动作,二次探底后大盘有望形成双底结构,假如大盘这放量上攻3200并且站稳,那么就代表这里的调整直接结束了,还是要向上再攻击3300的阻力,但这种走势的概率很小,如果反弹中量能没有明确放大,代表进场资金的匮乏无法支持大盘直接反转向上。就要当心再次回落的可能。当下,一波快速下跌后应该做什么板块?是强势反弹的雄安题材股,还是持续下跌的超跌股,老梁认为,激进投资者可选择强势的雄安题材逢低买入,稳健的投资者则可以选择跌幅大的超跌股,(最好是最近一波调整下跌幅度达到50%左右的)。以中长线的角度去持股等待市场转好后的盈利。

更多精彩牛股敬请关注老梁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