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继续挑战3300重要关口

经过昨天的探底回升,指数止跌企稳的迹象有所稳定。但止跌并不意味着行情会反弹。反应到今天的市场行情上,指数出现了缩量整理。其实就形态而言,这个方式是最好的。从今天市场走势来看,早盘指数并没有延续反弹态势,而是很乖巧的出现小幅低开,又不落于5日均线之下。


今日是两市五一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指再次红盘报收,尤其是昨日沪指金针探底长下影绝地反击盘中V形大逆转的走势实属意外,多方可谓力挽狂澜化危为安。周一一根长阴线令市场陷入十分不利的局面,周三收评还在担心在仅剩的两个交易日,大盘能否收复周一大阴线失地,未曾想本周收盘已经收复大部分失地,日线四连阳吃掉2/3以上的阴线实体,并成功站稳5日均线,节后开盘5日均线将拐头向上对股指反弹构成支撑作用,同时10日均线将快速下行至今日收盘点位附近,随着节后场外资金的陆续回暖,也将助大盘重新站上10日均线,多军必须再接再劢,保持住来之不易的胜利果实,继续向上发起进攻,否则还要谨防空方的再度突袭。


如果节后大盘能继续反弹,或将构筑出头肩底的底部图形,以上周四和上周五两根小阳线为左肩,本周一低点和本周四低点为头部区,而右肩也即节后第一波反弹目标位在左肩区及缺口附近,随后再展开回调完成右肩的构筑,一旦头肩底图形构筑完毕,大盘将再次向上挑战3300点重大关口。


从周线走势来看,沪指重回上升趋势线下轨附近,节后第一周的走势至关重要,必须收出阳线才能为危为安,因此,多空双方必然展开激烈争夺战。而月线来看,同样沪指收盘也正好收在上升趋势线下轨处,5月份也必须收阳线才能保持住目前的上升趋势。因此,节后行情很是值得期待。


昨日收盘重点提到了创业板很有可能率先沪指走出反弹行情。今日走势确实明显强于沪指,全天保持红盘状态。在经过前期长达近两个月的下跌之后,昨日低点与前期低点1783点有望构筑出大双底图形。KDJ指标也在20附近出现二次金叉的走势,因此,节后的行情创业板有望继续率先走出反弹行情。


综合来看,节后第一周的大盘走势至关重要,是我们判断大盘后期走势的一个重要参考,若大盘能如预期走出头肩底图形,投资者可积极把握右肩的建仓机会。最后祝大家五一节快乐,节后投资顺利。

更多精彩牛股敬请关注老梁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